目標風險組合基金 享樂退好工具

國人若希望在退休後,能享有安心愉快的第二人生,退休理財需提前準備落實,市場上特別針對退休規劃設計的目標風險組合基金,便是最為便利的工具,既能協助做資產配置,同時也重視波動管理,以期穩健累積退休資產。

據內政部公布資料,5月新生兒人數是2022年最低,也二度跌破萬人,另國人平均壽命近81歲,少子化與老齡化兩大趨勢威脅下,凸顯退休理財重要性。群益投信建議,民眾應趁早著手退休規劃,透過時間複利效果放大投資效益,根據統計試算,越早開始投資,負擔越輕,且獲利可能性越高。

若以累積1,000萬元為目標,民眾自25歲開始投入,以年報酬率6%、65歲退休來計算,每月僅需投入5,021元,若45歲才開始退休理財,則每月投入金額將拉高到21,643元,才有望在退休前達成目標。一般而言,45歲正好是上有父母奉養、下有子女教養,不少人也還背負著房貸,每月要再擠出2萬餘元進行退休理財著實不易,可見退休規劃還是趁早開始執行最佳。

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

在您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以專業、負責、積極、親切的態度服務您,接洽來到我們高福當舖的每一位客戶

推薦優質三重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首選

【台北推薦】評價最好的5家當舖!合法、快速、低利息、PTT、汽車、機車借款-宏達當鋪

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

結合傳統與現代化經營理念,隨到隨辦,手續簡便,輕鬆度過難關,中小企業、工商借款,息低保密,馬上取款。營業項目包括汽車、機車、名錶及任何有價值物品等。

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

新北市當舖提供當舖合法借款資訊,眾多新北優質當舖提供新北市當舖借款有新北市汽機車借款

群益全民成長樂退組合基金經理人林宗慧表示,對忙碌的現代人,善用各式科技和服務,來提升生活便利性已司空見慣,退休規畫也沒想像中複雜,同樣也能運用理財工具來達到投資目標,善用退休專屬的目標風險組合基金,為極便利工具,同時做到資產配置、波動管理、穩健累積退休資產。

林宗慧指出,目標風險組合基金具有積極、穩健、保守三種投資風格可選,民眾只需依據個人風險屬性,來選擇相對應風險水準的產品即可。其次基金投資標的多元,跨資產與跨市場的配置,掌握全球多元資產投資契機。且面對市況變化,專業投資團隊會依對應風險,承擔水準靈活調整投資組合內容。無須費心調整部位,非常適合長期退休理財投資方式,搭配定期定額紀律操作,長期有助降低平均投入成本。

日盛精選五虎基金投資團隊認為,美國經濟進入放緩期,幽暗中更顯黎明將至,借重投資大師法則,有利民眾退休理財逢低分批介入優勢標的、掌握致勝關鍵。策略上先聚焦長期基本面多頭標的,分批逢低介入以期在市場回穩時,優先掌握報酬契機。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wealth/tutor/674405.html

老字號中和當舖推薦

台北華展當舖秉持誠信的理念經營原則,以24小時正派經營、專業、負責、積極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客戶。

中山區當舖借款最快何時可撥款?

華邦當鋪:政府立案、息低保密,資金調渡的問題從今天開始讓華邦當舖來幫你。

專業公營當舖借貸流程懶人包

台北華邦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公營當舖,明亮裝潢、專業台北機車借款、台北汽車借款等動產質借服務

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

公司的裝潢明亮、簡單設置,讓您備感親切。 每位專員秉持效率、親切、禮貌、熱心的精神讓客戶放心、信任。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