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后機構策略:短期市場延續寬幅震蕩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11月02日訊

巨豐投顧:全天看,兩市低開震蕩,延續近期區間整理格局。盤面上,金融股先抑后揚,資源股沖高回落,而題材股相對弱勢,指數小幅探底回升;消息上,滬深兩市融資餘額六連升,並重新突破萬億大關。這也是時隔近三年再次破萬億,對投資信心方面有着極大的利好刺激作用,也表明了資金對於市場未來向好趨勢的延續;技術上,大盤區間小幅震蕩,成交未有明顯變化,多空雙方還有爭奪下,短期反覆中或有方向選擇。總體上,3400點區域盤整多日,主力不斷地介入以及指數遲遲不突破在市場形成明顯的反差,而隨着三季報的完美收官,主力調倉換股早已在進行中,部分白馬股以及周期股的減持意味着行情後期或有分化,應特別留意一些累計漲幅較高標的短期突然的下跌。但與此同時,目前市場多方支撐良好,指數向好趨勢明顯,不用擔心指數出現大幅走低,而是在整理或單日的回調中,积極調倉換股,敢於大膽低吸。

中信建投:建議把握3季報行情和估值切換的機會,關注消費行業估值切換投資機會;同時繼續推薦以銀行為代表的金融板塊在不良率改善的前提下的投資機會。主題上,建議關注環保、軍工等主題。

開源證券:黑色周一的大跌,不改變大盤的結構行情特點,也沒有改變指數的運行趨勢。芯片、集成電路等個股雖然表現活躍,但是他們不可能再跟上一波九月份高科技板塊的行情相比了。明顯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這說明11月比10月更難做,主要是還是資金面的壓力大,大盤難有大行情。後市操作,投資者選股要區分白馬龍頭績優股和一般題材股的區別。未來高科技的發展,會催生一批科技牛股。但是投資者要注意不是所有科技股都是牛票,更不能錯誤地把每天都當成牛市來操作。有些題材類的個股業績差、公司不是行業龍頭、沒有經營特色,你只能放棄而選擇換股。市場焦點轉向業績增長和成長性。

愛建證券:目前股指仍處於3250-3450的箱體區間,滬深股指依然在周、月K線上方,市場中期強勢格局依然不變。市場熱點切換過頻過快缺乏持續性投資者難以把握,多空之間分歧較大,市場短線操作思維佔據上風。日前股指重新回到前期平台,日線技術指標在高位再次拐頭向下短期有轉弱跡象,預期短期市場延續寬幅震蕩,把握市場節奏輕倉操作。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別擔心!桃園當舖免留車借款,讓你不用開口向親友借錢!

※隨借隨還,高雄借貸以一流服務,當日放款快速保密,讓你輕鬆借貸,解決危機!

※想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投資未上市櫃股票嗎?專家達人分析未上市買賣市場行情大公開!

※你在找尋鳳山支票貼現,鳳山當舖合法安全的融資公司嗎?

※讓你借錢更容易,高雄當舖線上平臺,加line好友諮詢更快速!

※如需刷卡換現金推薦在哪些地點交易呢?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