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后機構策略:春節前指數有望衝擊3500點“新台階”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01月12日訊

愛建證券:近期市場依託短期均線震蕩上行,市場人氣有所回升,但隨着股指日益臨近箱體上軌,股指上行的壓力逐步增大,目前日線指標已進入高位區,市場乖離也明顯偏大,短期市場技術性調整的概率越來越大,因此預期短期市場延續寬幅震蕩,把握市場節奏控制倉位,沖高適度減磅操作。

東北證券:技術上看,指數有滯漲跡象。一方面,面臨指數的隨時調整風險,另一方面,面臨風格選擇難題,操作上面臨着減倉還是調倉的選擇。面對這種不確定性、短期操作上,傾向於以靜制動,關注場內資金騰挪,短線略有恐高、適度控制倉位為宜、並調倉和聚焦;坦率的講,這種適度減倉和調倉的策略、雖然有些騎牆但可能是比較務實的策略;輕指數重個股的思路下,將籌碼集中在金融+漲價+估值不高的績優成長股上。

源達投顧:本周完美收官,滬指十一連陽的走勢註定成為2018年股市開年大戲。今日滬指雖然再次上行,市場權重板塊輪動護盤,但是下方量價背離明顯,高控盤走勢愈發使得進場資金恐慌,如果後期沒有了權重的插手和題材的接力,指數走勢或將上演大反轉,所以在目前點位下,仍是謹慎的看多但不做多,關注周末市場的消息。

中航證券:由於目前離春節長假僅一月有餘,機構資金急於在年初期間搶先獲取更多廉價籌碼,為2018年“慢牛”上行奠定基礎。同時一季度又面臨年報業績公布時間,“消息靈通”的大資金希望“先下手為強”。春節前指數有望衝擊3500點“新台階”。關注強勢“白馬”等優質資源整理后低吸機會。一、二線“白馬藍籌”等優質資源領漲為主的市場格局將持續深化。“金融三劍客”、食品飲料、家電、新能源汽車、先進製造業、區域經濟、政策周期股及創新科技中的“成長黑馬”均應重點關注。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當鋪,台中汽機車免留車借款,哪家可以快速借錢一次搞懂懶人包!

※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

24H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台中借貸,台中房屋土地二胎,台中民間小額借款,找誰辦最快速?當日可撥款!

屏東汽機車借款救急過件簡單不囉嗦,一通電話立即貸!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