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行徵信APP將在11月10前開始試運行

9月10日消息,銀之傑日前中標百行徵信有限公司個人信息主體移動互聯網應用平台項目。

百行徵信有限公司個人信息主體移動互聯網應用平台項目是從徵信報告查詢、異議處理、身份認證以及其他應用的方面建設面向個人消費者的移動互聯網應用平台。

百行徵信有限公司個人信息主體移動互聯網應用平台項目包含了百行徵信APP系統、門戶網站、微信公眾號、微信小程序的建設、維保和系統運維,項目中標金額為135萬元。根據中標公告,系統將於2019年11月3日前完成驗收測試,11月10日前完成生產環境部署並進入試運行階段。

據《電商報》了解,目前,百行徵信已經與包括小貸公司、融資租賃、消費金融、P2P等在內的17類700餘家機構簽訂了業務合作和信息共享協議,其中接入的P2P網貸平台有48家。

並且,根據《關於加強P2P網貸領域徵信體系建設的通知》显示,互金整治辦和網貸整治辦要求各省份互聯網金融風險專項整治工作領導小組、網貸風險專項整治工作領導小組,組織轄區內在營的P2P網貸機構接入徵信系統。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鋪不再走單一路線!

讓你借錢更容易,高雄當舖線上平臺,加line好友諮詢更快速!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