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強龍虎榜營業部名單來了!排名一二全在拉薩 26家排位晉陞驚人

摘要 【百強龍虎榜營業部名單來了!排名一二全在拉薩 26家排位晉陞驚人】龍虎榜數據一直都是市場關注的焦點,這裏可以洞察主力資金動向、遊資選股風向,同樣,每一個活躍營業部的背後往往藏龍卧虎,因而龍虎榜百強營業部也是市場關注的焦點。(券商中國)

  點擊查看>>>

  百強龍虎榜營業部名單來了!遊資藏身處!排名一二全在拉薩,26家排位晉陞驚人,這些個股最受遊資青睞

  龍虎榜數據一直都是市場關注的焦點,這裏可以洞察主力資金動向、遊資選股風向,同樣,每一個活躍營業部的背後往往藏龍卧虎,因而龍虎榜百強營業部也是市場關注的焦點。

  A股上半年拿下一份不錯的成績單,漲幅及成交量均有所回升,特別是在一季度大漲行情下,龍虎榜營業部全面復蘇。上半年,東方財富證券拉薩團結路第二營業部繼續位居龍虎榜百強營業部首位,上半年龍虎榜成交572.05億元,要知道,龍虎榜半年成交是去年全年3倍(去年全年該營業部才成交196億元)。

  證券公司擁有龍虎榜百強營業部的數量,也是券商實力的體現。數據显示,龍虎榜百強營業部數量前三的證券公司分別是華泰證券國泰君安證券和中信證券,而且過去三年,也一直是上述三家券商雄踞百強營業部榜單的前三名。

  由於每年市場風格的不同以及各家營業部爭奪客戶日益激烈,每年甚至每半年龍虎榜百強營業部變化較為頻繁。今年上半年,42家營業部“新貴”衝進龍虎榜百強榜單,其中26家營業部排位晉陞超100位,東北證券杭州信誠路營業部、華鑫證券湖州勞動路浙北金融中心營業部、安信證券廈門湖濱南路營業部、中金公司廈門蓮岳路營業部、申萬宏源證券深圳金田路營業部5家營業部更是晉陞了1000位以上。

  而遊資青睞的個股及題材一直都是市場關注的重中之重。整體來看,TOP30的龍虎榜營業部上半年對市場熱門股票均有涉及,如新疆交建、樂豐種業、宇晶股份春興精工西安旅遊東方通信康強电子等等,題材方面也出現較大重合,如通信設備、汽車、輸變電設備、計算機軟件等。

  需要指出的是,龍虎榜百強營業部僅能反映所屬營業部客戶資金的活躍程度,以及參与市場熱點股票的頻率,並不能完全體現營業部在各大券商營業部的經紀業務綜合實力。

  看點一:龍虎榜營業部排名一二全來自西藏拉薩

  東方財富證券拉薩團結路第二營業部以572.05億元的龍虎榜成交總額位居榜首並遙遙領先,同樣是東方財富證券的拉薩東環路第二營業部龍虎榜成交總額為150.59億元,排名第二,成為資金最為活躍的聚集地。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這也是由於東方財富證券將互聯網開戶集中落戶在四家營業部有關。

  中國銀河證券紹興營業部則以140.70億元的龍虎榜成交總額排名第三。

  以打板著稱的敢死隊華泰益田路榮超中心營業部,龍虎榜成交額127.11億元,排名第四。值得注意的是,其上榜次數為550次,超過排名第三的銀河證券紹興營業部。

  國泰君安上海江蘇路營業部被業內稱作遊資大本營,作為傳統老營業部,其客戶量也非常大,龍虎榜成交額為117.98億元,位居龍虎榜第五名。

  此外,上半年成交額超過百億的還有中信證券上海牡丹江路證券營業部,以104.97億元的龍虎榜成交額位居百強營業部第六位。

  看點二:42家“新貴”營業部進駐百強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上半年的龍虎榜較去年相比,出現了42家百強新貴。

  從龍虎榜十強營業部變化來看,僅4家營業部繼續留在十強,分別是西藏東方財富證券拉薩團結路第二營業部、華泰證券深圳益田路榮超商務中心營業部、中信證券上海分公司、財通證券杭州上塘路營業部。西藏東方財富證券拉薩東環路第二營業部則由去年的28位晉陞第2位;銀泰證券上海嘉善路營業部更是由去年的917位,跳升至第9;中信證券上海牡丹江路營業部由去年的225位,跳升至第6位。

  興業證券佛山魁奇路營業部和華鑫證券南平解放路營業部2018年未曾在龍虎榜營業部名單中出現,但今年上半年卻擠進百強。尤其是,興業證券佛山魁奇路營業部成交總額排名第19位,華鑫證券南平解放路營業部位居第90位。

  有進必有出,有升也有降。中國中投證券無錫清揚路營業部則由去年的第8位跌落至95位;海通證券蚌埠中榮街營業部名次下滑60位,由去年的29名變為89名;華福證券廈門湖濱南路營業部由去年的21位跌落至77位。名次下滑幅度超過50位的還有海通證券南京廣州路營業部、華泰證券上海普陀區江寧路營業部、中信建投證券杭州慶春路營業部。

  看點三:華泰、國君、中信上榜營業部最多

  證券行業經紀業務“強者恆強”的特點,在龍虎榜百強營業部中顯露無疑。百強營業部數量前三的證券公司分別是華泰證券國泰君安證券和中信證券,過去三年,也一直是上述三家券商雄踞百強營業部榜單的前三名。

  華泰證券一共有11個營業部進入龍虎榜百強名單中,國泰君安證券和中信證券分別有9個營業部上榜。銀河證券有6個營業部入駐百強榜單,海通證券和華鑫證券分別有5家營業部上榜。

  值得一提的是,華鑫證券體量不大,但有5家營業部進入龍虎榜百強。其中,華鑫證券湖州勞動路浙北金融中心證券營業部、華鑫證券南昌紅谷中大道證券營業部和華鑫證券杭州飛雲江路證券營業部三家營業部進入龍虎榜前五十名,分別排第22、35和46名,分別上榜219次、124次和189次。這三家營業部也都是實力遊資席位。

  看點四:北上深杭資金最為活躍

  如果從地域角度來看,北上深杭成為資金最為活躍的地區。數據显示,上半年共有5968家營業部登上龍虎榜,其中超過20%的營業部來自北上深杭四個地區。具體來看,上海龍虎榜營業部共有567家,北京有349家,深圳有330家,杭州有188家。

  從龍虎榜百強營業部來看,上海、杭州和深圳三地也因遊資較多,擁有最多龍虎榜百強營業部。上海有26家龍虎榜百強營業部,杭州和深圳都分別有12家。南京有5家龍虎榜百強營業部,北京、寧波和廈門分別有4家龍虎榜百強營業部。

  看點五:哪些題材和個股受青睞?

  遊資一直都是市場最為活躍的參与主體之一,也是市場中追逐熱點題材的風向標,因此遊資青睞的個股一直都是市場關注的重中之重。

  具體來看:

  東方財富證券拉薩團結路第二營業部上半年最青睞的3隻股票分別是新疆交建宇晶股份春興精工,分別上榜38次、32次和31次,該營業部最為青睞的題材包括汽車、通信設備、輸變電設備等;

  東方財富證券拉薩東環路第二營業部上半年最青睞的3隻股票分別是豐樂種業(20次),美錦能源(16次)和西安旅遊(12次),該營業部最為青睞的題材包括汽車、通信設備、化學製品;

  銀河證券紹興營業部上半年最青睞的3隻股票分別是春興精工(8次),東方通信(4次),華林證券(4次),該營業部最為青睞的題材包括通信設備、汽車、非銀行金融。

(文章來源:券商中國)

(責任編輯:DF512)

鄭重聲明:東方財富網發布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eastmoney.com/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想知道哪家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錢,台北機車借錢,借款利息比較低呢?

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

手上有黃金珠寶卻不知該如何典當嗎?台北借款,中山區當,大同區當免費幫您鑑價!!

中山區借錢,大同區借款助你輕鬆安心借貸! 

更多中山區汽車借款,大同區汽車借款合法借貸公司一覽表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