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紅包活動疑似服務器超載 提示:活動太火稍後試

1月29日消息,百度在拿下今年央視春晚的獨家合作權之後,向用戶發放紅包的活動已與昨日正式啟動,不過,目前百度紅包活動疑似出現服務器超載的問題。有多位網友反饋稱,在百度紅包的“集好運分1億”活動中,遇到提示“活動太火爆啦,請稍後再試~”。

實際上,因紅包活動過於火爆而出現服務器超載的現象並不鮮見。2015年微信與春晚合作時便出現過服務器宕機,最高峰的跨年夜時有大量網友反映,微信紅包功能無響應、出錯;2016年支付寶與春晚合作,很多用戶反映稱輸入紅包口令后,頁面显示“搶紅包人太多啦,請稍等”;2018年春晚,淘寶直接宕機,儘管淘寶在2017年雙十一基礎上對服務器進行了三倍擴容,然而春晚的數據峰值,超過了雙十一的15倍。

據《電商報》了解,今年百度是首次參与到春晚紅包活動中,此前百度方面宣布今年的紅包數額將破紀錄。有業內人士指出,在今年的除夕夜,紅包活動的人氣將達到最高峰,屆時百度服務器將迎來一次大考。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公司資金周轉不靈嗎?急需用錢嗎?高雄當鋪,高雄借錢給你免煩惱!

任何一樣擔何品皆能借錢嗎?高雄當舖告訴你借貸流程為何?

哪一家的高雄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安全、保密又能快速借款?

公司車也能借嗎?辦理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借錢相關流程有哪些?

條件不佳也能借款嗎?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當舖,是你快速借款管道!

想知道更多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貸的公司都在哪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