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衝擊購屋指南改變 房產專家點名「這建案」符合買房多重需求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的衝擊之下,讓買房購屋的指南也隨之發生重大變革,在國際社會重視公共衛生議題下,有充足的空間及綠生活,讓人與人間有舒適且適當的距離,這樣的建築更是新時代的買房首選;豪宅室內設計大師杜康生直言,入住華城的最尖端社區逸品琚,在城市裡上班、下班,回到家滿是清風、藍天、白雲與星空,一起床就能看到大自然,才是最理想的生活。 

作品遍及兩岸主要城市的室內設計大師杜康生,以近期在華城最高點的獨景觀別墅社區逸品琚的設計作品為例,這種封閉型別墅社區根本不怕任何干擾。加上地點位在華城最高處,前庭後院可以看山、看天色與雲霧變化,不僅不會煩悶,很多人還會陶醉在這種景色裡。 

早就入住華城杜康生表示,台灣的消費者太幸福了,我在兩岸三地設計了許多高端獨的別墅與豪宅,很務實地說,在港澳台、北上廣深等一線城市裡,最優質、最實惠的別墅特區,就是大台北華城。特別是位於山頂的逸品琚,杜康生說,華城沿路都很美,雖然車程差了幾分鐘,但差距有限,一路開到山頂感覺極好,山頂視野最不受限,空氣也最好,是體驗翡翠水庫水源保護區珍貴自然環境特色的首選。 

房產專家指出,要成為傳世的百年豪宅,管理最是關鍵,只要地段好、管理佳,自然吸引名人進駐。位於新店華城極高點的逸品琚,符合這些不動產發展要件,是新店華城內近年難得的大社區規畫,且個案設計從90坪到330坪都有,滿足不同的購屋需求,且獨幢的電梯及嚴密的門禁管理,讓住戶的隱私權及居住安全性獲得最佳保障。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來源鏈接:匯流新聞https://cnews.com.tw/207210824a02/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