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結束后餐飲電影等消費最熱 服飾等緊隨其後

  疫情結束后你最想做什麼?融360維度今天發布的一項調查显示,超過7成受訪者表示,疫情結束後會增加餐飲、電影等線下娛樂消費。緊隨其後的有鞋帽等服飾消費、美妝消費、運動消費、旅遊消費。

  “春節到現在,我已經1個多月沒出家門了。受疫情影響,今年春節我沒有回老家,一個人待在北京的出租屋到現在,工作也是在家裡完成,娛樂活動大為減少。”獨自在北京工作的白領吳曉彤對記者說。

  調查显示,今年春節假期至今,近7成受訪者線下娛樂消費受到抑制。疫情期間,大眾最頻繁進行的消費是什麼?調查發現,7成受訪者進行了口罩、消毒水等醫療消費,排名第一。食品消費、生活用品消費、線上娛樂消費等種類緊隨其後。

  疫情結束后,大眾受到壓抑的消費慾望是否會迎來大爆發?調查結果显示,68.61%的人表示疫情結束后,短期內有增加消費支出的意願。月收入在3萬元以上的受訪者增加短期消費支出的意願最高,比例達到80%。

  其中,超過7成的受訪者表示會增加餐飲、電影等線下娛樂消費,緊隨其後的有美妝消費、運動消費、旅遊消費。旅遊消費方面,18~40歲群體更為積極,尤其是80后,有47.62%的80后表示短期會增加旅遊消費。運動消費方面,23~50歲的群體都比較積極。在40~50歲年齡段的受訪者中,有57.14%表示短期會增加運動消費。

責任編輯:覃輝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cn.com.cn/

【其他文章推薦】

高雄合法當舖,政府立案是借貸最佳選擇

中山區汽車借款.中山區機車借款當舖,有到府服務嗎?

中和汽車借款.中和機車借款免留車,快速過件助你渡難關!    

※什麼是動產質借?

※申請信用卡換現金條件與資格限制?

※極需短期資金周轉,高雄汽車借款快速解決你的困難!

屏東房屋二胎借款最佳諮詢管道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