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違反蘋果支付規範 脈脈等多款社交App被蘋果商店下架

2月15日消息,近期包括脈脈、音遇在內的一大批社交App在安卓應用商店上本可正常下載,但卻被蘋果應用商店下架,此前多數App負責人作出的回應是:下架是為了修復技術BUG。不過,有消息人士稱,下架的真正原因是上述社交APP違反了蘋果支付規範。

有投資人分析稱,App在蘋果應用商店下架的原因,一般和第三方隱匿支付的關係比較大,這批下架的社交App數量或將達700個。

據了解,蘋果要求在App Store上架的軟件,應用內消費都要走IAP支付通道,根據《App Store審核指南》,蘋果將從中提取30%的分成,而這部分提成已經成為蘋果應用商店重要的利潤來源。

公開資料显示,早在2017年,蘋果公司曾要求微信等將讚賞支付納入到iOS應用內支付,並要求分成30%,否則會拒絕發布其APP的更新,甚至將其從App Store上下架。而在短暫中止iOS系統內的公眾號讚賞功能后,微信最終與蘋果達成一致,iOS系統同樣支持升級后的讚賞功能。

據《電商報》查詢了解,截至目前,脈脈、音遇等少數App已在蘋果應用商店重新上架,但仍有包括hello語音在內的多款App無法正常搜索下載。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想知道桃園當鋪,中壢當舖,老字號經營合法借錢借款在哪裡嗎?懶人包大公開

不敢開口跟親朋好借錢?別擔心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助你快速過件立即撥款!

苦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借款門檻低!中壢借錢當舖助你快速周轉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