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木地板溫暖保護每一步

它用溫暖和耐力 陪孩子一路長大

為什麼兒童房不適合磁磚上直鋪布軟墊或地毯呢?磁磚除了冰涼之外,不耐刮的特性容易被破壞王時期的寶貝折磨殆盡,而布軟墊或地毯易堆積灰塵和塵螨形成過敏源。相較之下,木地板中的「超耐磨型」,不僅保有實木恆溫優點,同時有耐刮的優勢!此外,善加保護避免漏水等其他特殊因素,使用年限十年以上沒問題。

 

晉級的神隊友 降低寶貝跌一跤

設計師們規劃親子或寵物宅時,常首選超耐磨型木地板,原因不外乎耐刮及耐髒特色,有些晉級的超耐磨木地板還多了防滑及抗重的機能,例如這款:知名德國進口品牌《超防滑!卡扣式超耐磨木地板》防滑等級達R10,讓孩子在過於"展現活力"時,仍可減緩滑倒的風險降低意外的發生。

建材設計以三層式概念製作出強化型的複合地板,最上層使用特殊樹脂加工纖維組成,加強地板耐磨性更能勇敢接受小怪獸的折磨,中層採厚重的木製品構成做為承重層,不怕沉重家具的損害,最下層則做防水層阻隔處理,隔絕濕氣同時保有建材穩定性,機能性高的木地板宛如寶貝的小保鑣,每個環節都顧牢。

 

德國進口《超防滑!卡扣式超耐磨木地板》就4超有保護力

1.多功高機能

防滑等級達R10:足以運用在高滑動風險的場所。

A.B.C. 抗菌塗層:能抑制細菌孳生,同時不卡灰塵。

竹北哪家水電行可疏通水管?

新竹宅修工程行提供新竹通水管服務,不論是廚房排水不良、浴室排水阻塞、流理台油垢不通等等皆可處理。

家具批發推薦來這裡看看

鑫沅系列的家具產品,從沙發、面料、色彩和功能的無數種組合幻變,完美適應各種空間需求

實木地板造成其他裝潢有瑕疵該如何補救?

背面加鋸直溝,地板釘在地面上一定會受潮,經過鋸割擠壓後產生之切割區分成較小單位,可大幅減低地板受潮擠壓後產生之龜裂變形、波浪翹曲膨脹拱起等現象。

榮獲知名藍天使標章:符合環保標準,90%由可持續發展的林區的木材製成。

2.超強抗壓除汙力

極強耐磨性:擁有防震抗壓、不怕刮的耐操性。

耐污漬特性:即使是紅酒、油、咖啡或指甲油引起的棘手污染也容易去除。

3.快速施工使用年限長

-專業施工經驗豐富,空屋15~20坪一天可完工。

-自住也OK!將施工區域依次清空,小至臥室、大至透天厝,均可逐步完工。

4.絕美人工刮研

以傳統手工工藝做為靈感,高度著色及柔軟觸感,宛如實木地板。

 

 

來源鏈接:https://living.sinyi.com.tw/DOC_6491.html

打造北歐風,連設計師也極力讚許的古典家具推薦工廠

傳統法式家具帶有濃郁的貴族宮廷色彩,強調手工雕刻及優雅復古的風格,如以桃花心木為主材,完全手工雕刻

推薦一家桃園室內設計首選

室內設計是指為滿足一定的建造目的而進行的準備工作,對現有的建築物內部空間進行深加工的增值準備工作。目的是為了讓具體的物質材料在技術、經濟等方面,在可行性的有限條件下形成能夠成為合格產品的準備工作。

復刻版家具推薦首選

憑藉多年豐富經驗,以合理預算,為您打造兼具美學、安全、舒適的空間新感受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