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將召回456輛質量缺陷進口大眾途銳汽車

   中新網蘭州3月21日電 (記者 馮志軍)甘肅出入境檢驗檢疫局21日披露,該局近日對轄區內大眾4S店進行走訪排查,發現甘肅省共有涉及質量缺陷問題車輛456輛,其中443輛已售出,庫存10輛,運輸途中3輛。下一步重點監督授權經銷商嚴格執行大眾汽車(中國)銷售有限公司發布的召回計劃。

  今年央視“3·15”晚會上,進口大眾途銳汽車因為設計缺陷,可能導致發動機進水,進而引發汽車無法啟動、行駛中熄火和空氣濾芯潮濕等問題被曝光。甘肅出入境檢驗檢疫局20日根據《缺陷汽車產品召回管理條例》等相關規定,開展進口大眾途銳問題汽車召回監督管理工作。   根據大眾汽車(中國)銷售有限公司向國家質檢總局備案的召回計劃,大眾公司將自今年4月30日起,召回2014年12月21日至2017年11月12日期間生產的部分進口2015-2018年款途銳系列汽車,中國大陸地區共涉及39446輛。   甘肅出入境檢驗檢疫局稱,將做好此次涉及問題車輛的後續整改,履行好大眾汽車致途銳車主信中承諾的“提供一次免費的機油更換服務,併為受到此問題影響的途銳車輛的發動機保修期免費延長兩年”的責任和義務,並將收集問題車輛召回整改后消費者的反饋意見,履行好進口汽車召回監管職責。   目前,甘肅省經銷商已對涉及召回的庫存車輛和即將交付使用的5輛車完成了安全隱患整改工作,並將按照召回計劃於4月30日開始實施召回工作,對涉及問題車主提供一對一的高效溝通和專屬服務,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服務。   甘肅出入境檢驗檢疫局提醒消費者:如果購買了上述大眾途銳系列汽車,應儘快聯繫經銷商進行召回處理。(完)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板橋機車借款是合法的借錢管道

台北當舖是最安心的借貸管道

中山區汽車借款.中山區機車借款條件是什麼?

※借錢不用看人臉色,24小時當舖隨時可借!用心為您

屏東汽機車借款免留車,不必擔心失去代步問題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