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規劃書 無痛執行 有感致富

高雄借錢   高雄當鋪   高雄小額借錢

「理財」已成為個人生涯規劃新顯學,甚至進化成年輕人最IN、最酷的生活風格! 對比過去「理財」2字背後所隱含的縮衣節食、斤斤算計、緊張兮兮等印象,最新的一波思維則正好相反,特別強調聰明消費的好處,不被焦慮感拖垮,在當下創造美好生活的同時,又能在幾年後「理」出一筆小財富。 這套做法顛覆傳統理財術繁複、費力的門檻,特別講究無痛、簡單、馬上會!

迎接2018年到來前,上班族給自己的第一項新年禮物,就是深入了解這套「現在過很好,以後也可以很有錢」的時尚無痛理財術。 讓「財富累積」與「理想生活」匯流 誰說年輕人不在乎理財?女人最愛亂買?國內外許多研究調查已經打破這些迷思!包括剛出社會打拼的年輕上班族,甚至尚在就學的大學生,愈來愈多人有計畫地將消費、存款、投資等,納入生活節奏中,拒絕再被歸類為「月光族」。

勝揚

參考資料:http://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79895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