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車斥資2000萬元成立金融科技公司

8月14日消息,據天眼查平台數據显示,8月12日,北京車和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簡稱“理想汽車”)成立車和家金融科技(江蘇)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為車和家聯合創始人、CFO李鐵,註冊資本2000萬元。

該公司的經營範圍為“從事金融信息科技、計算機科技、網絡科技、機電科技;創業投資、資產管理、投資管理、投資諮詢;互聯網信息服務”。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理想汽車的對外投資版圖中並未涉及金融或投資,僅有一家主營融資租賃業務的江蘇智行融資租賃有限公司。

公開資料显示,理想汽車成立於2015年4月,法定代表人為原汽車之家創始人李想。今年4月,理想汽車已發布首款量產車型“理想ONE”,預計將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交付。按照理想汽車的規劃,理想ONE將在明年第二季度末將完成新車交付5萬輛;明年年底,完成10萬輛的新車交付。

《電商報》注意到,今年4月,業界傳出理想汽車將於明年在海外上市的消息,同時正在尋求一筆3億美元至5億美元的投資。

據“晚點LatePost”報道,美團點評創始人王興有意向理想汽車投資3億美元,其中龍珠資本(美團點評旗下產業基金)出1500萬美元,王興個人出2.85億,2.85億中有3500萬將用於購買老股。彼時,美團和理想汽車均對此不予置評。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不敢跟親朋好友開口借錢嗎? 不必擔心!

大同當鋪可以免留車借錢,快速撥款,讓你資金周轉無負擔!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