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玩沙盤就能破鏡重圓?“婚姻修復師”入駐法院

游繽和法官一起演示如何玩沙盤遊戲。

  玩玩沙盤 破鏡就能重圓?

  “婚姻修復師”入駐深圳羅湖法院 已受理50多宗案件

  當一對夫妻準備離婚,鬧上法院時,兩人的婚姻肯定是走到破碎的邊緣了。但是,在深圳羅湖法院婚姻家事庭,卻出現了另外一種可能修復婚姻的機會。該院從今年5月起引入了專業心理諮詢機構,為鬧離婚的夫妻進行婚姻修復。

  這些心理諮詢師,還有一個時髦的稱謂,叫婚姻修復師。如今這可是個熱門職業,不少問題夫妻要花大價錢去找他們做諮詢。不過羅湖法院將婚姻修復師引入到家事庭里,為夫妻提供免費服務,半年內他們已介入了50多宗案件。

  他們是怎麼樣修復瀕臨破裂的婚姻呢?讓我們走近這個神秘的職業。

游繽

  典型案例

  數次疏導后 欲離婚夫婦和好如初

  在羅湖法院5樓,有一個專門的心理諮詢室,裏面擺有沙盤、沙架和琳琅滿目的沙具,記者在這裏見到了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游繽。她是接受羅湖法院家事庭委託,對案件當事人進行心理疏導和評估。她的工作如今在社會上有一個更加形象的名字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中壢汽機車借款諮詢平台,快速借貸,免煩惱!

※專家達人教你搞懂未上市買賣交易,新手入門,務必停看聽!

台北市當舖營業範圍有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分期車,公司車皆可借!!

台北市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的台北當舖呢? 

※借款門檻低!中壢借錢當舖助你快速周轉

※持台灣銀行發行的信用卡,在國外也可以信用卡換現金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