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搜「全台五大純白系景點」

  2022年白色情人節即將來到,不妨安排一場純白浪漫約會!全球線上訂房領導品牌 Booking.com 特別為情侶們精選「全台五大純白系景點」,從「苗栗」盛放的夢幻白櫻花,到「高雄」如天使翅膀的旋轉大港橋,牽起戀人的手,在浪漫節日盡情放閃吧!

推薦連結 白色情人節約會首選!Booking.com 特搜「全台五大純白系景點」(圖片取自Unsplash) 「新北」「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外型如一艘巨型郵輪,情侶們可以登上全台唯一的旋轉觀景情人塔。(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新北|滬尾藝文休閒園區

  「新北」淡水一直是約會勝地,外觀唯美的「滬尾藝文休閒園區」結合藝術、餐廳、商場等設施,雪白建築融合淡水拱型洋樓設計,搭配水上藝術作品,充滿異國風情。旅人可以在視野遼闊的千坪草原上,遠眺八里左岸和淡水河。若想順道至漁人碼頭和淡水老街吹海風、看夕陽,Booking.com推薦入住「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飯店外型如一艘巨型郵輪,情侶們可以登上全台唯一的旋轉觀景情人塔,360度飽覽淡水河畔風光。

苗栗|全台最大霧社櫻王

  「苗栗」觀霧森林遊樂區海拔兩千公尺處,有一棵樹齡超過80年、全台最大的「霧社櫻王」,雪白櫻花已在三月初綻放!霧社櫻是台灣特有種,花開時滿樹百花的景象十分壯觀,花瓣掉落時更如細雪紛飛的三月雪。若想親眼見證櫻王盛放,可以選擇下榻南庄的「向天湖咖啡民宿」。向天湖是賽夏族部落舉辦矮靈祭的地點,這棟純白小屋座落於湖中央小島,一樓是咖啡廳、二樓是民宿,旅人可以將翠綠山巒及碧綠湖景盡收眼底。

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想要欣賞「台南」西拉雅廣場期間限定的白玫瑰燈海,Booking.com推薦入住文青風旅宿「樹屋文旅」。(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台南|西拉雅廣場白玫瑰燈海

  「台南」出現3萬朵玫瑰燈海!為迎接情人節,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於永華市政中心旁的西拉雅廣場打造期間限定約會景點。白天是花海、夜晚則化身浪漫燈海,中央還有巨型I Love You主燈,日夜都是和另一半放閃的絕佳取景點。Booking.com推薦喜愛拍照的情侶入住文青風旅宿「樹屋文旅」,只需步行五分鐘就能抵達白玫瑰燈海。客房設計以木製風格營造溫馨氛圍,大片落地窗使空間更顯明亮寬敞。

「夏慕里11號旅宿」從客廳到房間都有充滿少女心的可愛佈置,處處給人回到家般的舒適感。(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高雄|旋轉大港橋

  大港橋座落於「高雄」鹽埕區,是全台首座水平旋轉橋!純白色的橋身就像張開雙翼的天使,無論哪個角度都能零死角捕捉港都之美,登上觀景台還能欣賞高雄地標85大樓。大港橋每天下午3點有開合秀,巨型橋墩從中央開啟,搭配優美音樂旋轉,非常震撼。在探索鹽埕在地小吃、漫步駁二藝術特區後,旅人可以下榻鄰近捷運鹽埕埔站的「帝后大飯店」,飯店整體風格時尚簡約,入住還能享用選擇多樣的豐盛自助早餐。

屏東|可可Cacao跨域推廣所

  「屏東」是台灣種植可可的重要基地,位於萬巒的「可可Cacao跨域推廣所」由擁有百年歷史的佳佐天主堂改建而成,純白的希臘風教堂超級浪漫!情侶們可以於二樓鐘樓許下心願,在大片綠地草坪散步,或到玻璃屋體驗可可DIY,度過充實的午後約會。距離「可可Cacao跨域推廣所」十分鐘車程的「夏慕里11號旅宿」,從客廳到房間都有充滿少女心的可愛佈置,還有免費自行車租借服務,處處給人回到家般的舒適感。
*註1:因應新型冠狀病毒防治,前往旅宿時請依照政府規定,配戴口罩、勤洗手及配合體溫量測等防疫措施。

來源鏈接:https://www.winnews.com.tw/57860/

逐漸邁向網路化的時代,肉品市場如何因應?

普惠食品因應全球產業網路化,於2021年全面升級自家網頁,替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即時的服務與資源。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也在臉書與line開始為各位食品業者做最即時的服務與銷售!

如何找到優質的肉品販售通路?

普惠數十年的肉品貿易經驗,擁有最多元化的銷售通路,普惠以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