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巨頭康寶萊宣布更名計劃

 全球領先的營養品公司康寶萊 (紐交所: HLF)日前宣布,公司將尋求股東批准,正式將公司名稱改為Herbalife Nutrition。為了體現在營養領域中不斷增長的領先地位和專長,此次康寶萊公司的更名,着重在原有基礎上增加和強調了“營養”,以期打造全球營養品領域領頭羊的角色。

  康寶萊全球CEO顧禮詩表示,“新名字將更好地體現我們的共同目標:讓全世界變得更健康、更快樂。同時,更有利於傳遞我們作為營養行業領導者的戰略與投資定位。公司做出這一安排是基於當前我們全球業務的強勁發展勢頭。更重要的是,我們對康寶萊創造更輝煌的未來充滿了信心。”

  同時,康寶萊還宣布了多項加強股東價值的戰略舉措,其董事會批准了康寶萊的資本結構改善計劃,以體現蒸蒸日上的業務發展趨勢以及對公司前景的樂觀預期。與去年8月一樣,康寶萊還將再次進行要約收購,回購更多康寶萊股份。鑒於目前康寶萊的股價創出新高,公司將尋求股東批准,如2011年一樣,進行股票拆分。

  此外,春節前康寶萊總部剛剛發布了利好中國市場的消息,將投入6億人民幣成立首家“中國影響力發展投資基金”,助力推進其中國業務發展,並就肥胖等公共政策上面臨的挑戰做出貢獻。該投資基金將重點聚焦以下領域:健康領域產品及公司併購;營養俱樂部拓展;技術水平提升;研究及培訓支持;開展政府與非政府合作消除肥胖。(美通社)

  關於康寶萊:

  康寶萊是一家全球營養品公司,其目標是讓世界變得更健康、更快樂。自1980年以來,康寶萊便一直秉承着自己的營養使命:通過優質的營養品和營養計劃幫助改善人們的生活,讓人生從此更精彩。康寶萊與獨立的服務提供商攜手致力為世界性難題提供解決方案:營養不良、肥胖、人口老齡化等等。在康寶萊高質量產品的背後是嚴謹的科學依據,且大部分產品均由康寶萊自主工廠生產。此外,康寶萊獨立服務商深入社區,為消費者一對一進行輔導,鼓勵消費者擁抱更健康、更積極的生活方式。

  康寶萊的各類產品,包括目標營養、體重管理、能量、保健和個人護理等產品至今已覆蓋全球超過90個國家和地區。

  康寶萊一直致力履行企業社會責任,通過資助康寶萊家庭基金會和康寶萊之家項目為全世界需要幫助的兒童提供健康營養品。康寶萊有幸在全世界贊助了超過190個世界級運動員,運動隊和體育賽事,贊助對象包括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C羅)、美國洛杉磯銀河隊和許多其他奧運會運動隊。

  康寶萊在全世界擁有8,000多名員工,股票在紐約股票交易所(NYSE: HLF)交易,2016年凈營業額大約為45億美元。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支票借款政府立案合法管道,速辦撥款,無需擔心借不到錢的問題!

※苦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企業有資金缺口需求,屏東支票貼現助你渡過難關!

※手頭緊無處可籌,高雄支票借錢,鳳山支票,高雄支票貼現,審核保密,企業借款新選擇!

大安汽車借款快速審核快速過件

※哪裡有高雄免留車的老店,連分期車也可貸?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