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永續未來 從護溪做起

台灣有超過100條的獨立水系,江河匯聚於大海,河川廢棄物也匯流於汪洋,要實現永續未來的願景,就要從「河」開始替海洋止血。長期關注環境永續議題的富邦人壽,與天下雜誌共同舉辦「永續未來,從護一條溪開始」烏溪流域保育研討會,集結產官學研之力共商改善川廢的策略與作為,並節錄會中精華發布「電子河川保育白皮書」,盼號召全民共同關注此議題,為台灣環境盡一份心力。

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俊伴表示,因應國際ESG浪潮興起,富邦人壽積極落實永續經營理念,透過四大低碳策略:綠色採購、友善職場、服務無紙化、公益環保,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自主發表《環境永續宣言》,積極響應金控2025年《永續願景工程》,致力實踐永續承諾。此次跨界推動河川保育是一個善的起點,未來將持續擴大永續影響力,為社會、環境與人創造共好的正向循環。

此次研討會由富邦人壽公關廣宣部部長陳姿瑛與天下雜誌特約創意總顧問蕭富元共同主持,會中不僅借鏡國際河川保育永續經驗,並延伸台中烏溪川廢快篩調查的結果,聚焦水安全、水環境與水文化三大層面,透過八位產官學研及青年領袖專家進行交流研討。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

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環境永續是全民一致的課題,台中市政府水利局局長范世億指出,促動大眾加入守護河川的行列是關鍵,市府與東海、中興、逢甲、台中教育大學共同推動「一所大學,守護一條溪流」行動,為恢復河川生態而努力。

「每一座偉大的城市,都有一條偉大的溪流。」而每一條溪流,都需要你我的守護,川廢調查只是開始,減塑護溪就是永續地球的起點,富邦人壽將持續發揮綠色影響力,期待能號召更多人一同關注環境的健康,一起成為永續的助力。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304000331-260210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