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獲新加坡牌照 Singapura Finance與MatchMove Pay合作

1月15日消息,《電商報》從外媒報道中獲悉,為獲得新加坡全数字銀行牌照,新加坡金融公司Singapura Finance與数字支付初創公司MatchMove Pay合作。

據《電商報》了解,2019年7月,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發布了数字牌照申請細則,將授予金融企業多達兩個数字全銀行牌照(digital full-bank licenses)和多達三個数字批發銀行牌照(digital wholesale bank licenses)。

據悉,持有全数字銀行牌照的銀行需要15億新元(11億美元)的總資本,並且必須由新加坡本地的主體控制。 Singapura Finance 過去曾表示,這是其在金融科技行業戰略定位的一部分。此舉本身為集團提供了收購具有長期增長潛力的企業股份的機會。

公開資料显示,MatchMove總部位於新加坡,在印度,印度尼西亞,越南和菲律賓設有辦事處,提供数字錢包服務,使企業通過即時發行的預付卡進行在線和離線付款。

MAS早些時候表示,它已經收到了總共21份数字銀行申請,其中14份是批發的,而7份是全銀行許可的。這些申請中只有不到一半被公開。目前已知的有螞蟻金服、小米金融、雷蛇、騰訊支持的Sea Limited,以及東南亞網約車平台Grab等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借款不求人!

中山區借錢,大同區借款助你輕鬆安心借貸! 

※分期車能借貸嗎?別擔心!有車就可借!24小時當鋪,快速過件立即放款!

※條件不佳也能借款嗎?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當舖,是你快速借款管道!

未上市股票查詢機構有哪些呢?

※想知道上市、上櫃、興櫃、未上市、全額交割,這五種股票有什麼不同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