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幣網訪問量跌至300萬 或將推出新的交易平台

8月17日消息,據《南華早報》報道,全球日交易量第三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火幣集團(Huobi Group),目前已選擇5位合作夥伴,以在新的市場上通過公司的火幣雲(Huobi Cloud)開放他們自己的平台。而當前,全球主流数字貨幣價格持續暴跌。

“和火幣雲的集團合作夥伴一起,我們可以為新興經濟體降低進入和參与發展迅速的區塊鏈生態系統的壁壘。”火幣集團的一名高級業務主管在周四的聲明中說道。

公司宣布的合作夥伴有亞太國際控股集團、俄羅斯國有開發銀行(Vnesheconombank)、置富集團(Chi Fu Group)、亞洲金融集團控股和Dbank。公司將分別幫助這些公司在菲律賓、俄羅斯、台灣、印度尼西亞和加拿大成立新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火幣雲於上個月剛剛推出,允許用戶開發他們自己的類似火幣網的数字貨幣交易平台,其中包括錢包、資產管理清算功能等。

分析師認為,這樣的合作可以幫助火幣集團為其運營掌握更多的用戶數據。

火幣網成立於2013年,目前可以處理190多對不同加密貨幣之間的交易。公司的戰略是在更多國家幫助建立新的加密貨幣交易所,這同時也显示了公司對加密貨幣市場的信心,儘管最近每一種数字貨幣都在經歷動蕩。

分析師認為,人們可能對新加密貨幣交易所的興趣較為平淡。

“當加密貨幣市場遭遇重大挫折時,對虛擬貨幣交易感興趣的人肯定會減少。”美國加密貨幣市場研究公司Strategic Coin的顧問說。

事實上,訪問加密貨幣交易所的人數已經在下降。根據在線流量分析平台Similarweb的數據,上個月,火幣網的總訪問量為300萬人次,相比於今年二月份的近2500萬人次訪問量已經減少很多。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中壢汽機車借款,平鎮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利息低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鋪不再走單一路線!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想知道鳳山汽車借款利息如何計算?期限可以多久?

※在找尋台北汽機車借款合法有保障的老店嗎?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台北支票借款呢?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