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幫集團宣布完成17億美元新一輪融資_鳳山當舖

※想知道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在哪裡?

中天當舖是一群專業經驗豐富的金主團隊,從事不動產融資及提供各種工商融資已有多年經驗,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卻有銀行的規格讓您方便週轉、倍受禮遇,為客戶量身訂做專屬的融資方案。

11月24日消息,智能運力平台滿幫集團(以下簡稱“滿幫”)宣布完成約17億美元新一輪融資,由軟銀願景基金、紅杉、璞米和富達(Fidelity)聯合領投,包括高瓴、紀源、光速、雲鋒、襄禾、Baillie Gifford、全明星、CMC、騰訊等在內的現有股東也參与了本輪融資。

本輪融資是滿幫繼2018年19億美元后的又一輪融資,資金將重點投入到科技創新、服務創新和模式創新,一方面加大研發投入,夯實和提升智能匹配系統的技術壁壘;另一方面,進一步延展公路幹線市場的服務範圍,為用戶提供門到門、一站式的貨運服務。

滿幫集團CEO張暉表示:感謝資本市場對我們的認可和新老投資人的信任。“讓公路物流更美好”是我們始終秉承的使命。滿幫通過賦能廣大物流從業者,持續推動行業降本增效,打造用戶信賴的貨運生態綜合服務平台,為促進交通運輸業高質量發展,形成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提供数字化、網絡化、智能化的運輸保障。

紅杉資本中國基金合伙人郭山汕表示:紅杉從2015年早期投資滿幫集團前身之一運滿滿以來,持續見證了滿幫集團在廣闊的公路貨運市場獲得的矚目成就,並堅定的連續6輪加註。紅杉將持續看好滿幫集團在公路貨運領域給行業帶來的巨大價值,以及在零擔短途等領域跨界發展的可能性,也非常高興紅杉能聯合領投滿幫集團本輪融資。

高雄土地二胎借貸資格條件有哪些?

中天融資平台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璞米資本合伙人Robin Bell-Jones表示:對滿幫的投資是璞米成長機會基金在中國的首次投資,是建立在璞米資本支持全球在線交易市場和科技物流行業各大領先企業的卓越業績基礎上的決策。璞米成長機會基金專註對以科技引領高速成長的企業進行少數股權投資。滿幫利用其大數據能力讓中國各地的貨主和承運人相匹配,是服務中國龐大且快速增長的貨運市場的先驅,非常適合我們的基金。疫情加速了對高效物流的需求,滿幫在進一步提升貨運生態系統的科技和交易方面處於非常有利的地位。

在宣布此輪融資的同時,滿幫也對集團運力版塊平台運滿滿進行了品牌迭代升級。

滿幫是國內乃至全球領先的智能運力平台,高效連接貨車司機及貨主雙端用戶,通過大數據的智能推薦幫助雙方快速完成運輸交易,提高運輸效率,減少交易成本,降低貨車空駛率。截至目前,滿幫平台認證司機超過1000萬,認證貨主超過500萬。滿幫已在物流信息撮合、交易的数字化、標準化以及相關的履約保障環節取得了突破性進展,並在今年實現了盈利。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高雄土地二胎借貸資格條件有哪些?

中天融資平台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