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金融曬“點滴醫保”成績單:用戶超180萬 重疾病平均獲賠近10萬

7月9日消息,滴滴金融服務今日晒出了“點滴醫保”系列產品的成績單。數據显示,目前“點滴醫保”系列產品累計投保用戶已超180萬,其中重大疾病保險平均獲賠額度接近10萬元。

據滴滴出行此前發布的平台就業報告显示,滴滴司機從平台獲得的收入在家庭總收入佔比平均達77.1%,是家庭收入的經濟支柱。但是,很多司機缺乏必要的醫療保險保障,他們是基礎保險產品的“剛需”人群。

滴滴金融服務團隊介紹稱,為減少司機選擇成本,團隊對保險產品經過了篩選,對銷售方式進行了創新,採用“碎片化”銷售方式,司機每完成1個訂單,可用“每單1毛”的價格購買保險並累計保額。在不給司機群體增加明顯經濟負擔的情況下,實現了基礎保險保障的覆蓋。

除了面向司機的健康和意外保險保障之外,滴滴金融服務還透露稱,目前正在與十餘家保險公司緊密合作,應用車聯網數據降低事故發生率,提升車險查勘和理賠效率。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支票貼現處理呢?

別擔心!台北市當舖首選,台北當舖幫你處理台北票貼問題,讓你能靈活運用錢!

想知道台北當舖票貼借款申辦流程與規定?

台北支票借款是政府立案的合法管道,台北票貼速辦撥款,無需擔心借不到錢的問題!

台北當舖營業範圍有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分期車,公司車皆可借!!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服務,讓您的汽機車變為活用的週轉金!!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