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指11連陽 三大異象值得關注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01月12日訊

據e公司報道,截至1月12日收盤,上證綜指再漲0.10%,加上2017年12月28日、29日的連續上漲,至此,上證綜指已連續收出11陽,超越了2007年8月和2015年3月的9連陽,2006年6月15日至27日11連陽的紀錄。上一次11連陽正處於2006年-2007年大牛市初期,此後股市展開了一輪氣勢磅礴的大漲行情。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證綜指11連陽的背後,出現了一些異象,主要體現在以下幾方面:

一、 小股票指數漲幅落後。

二、個股漲跌分化顯著。

三、隨着滬指近期連續走高,其成交量卻日漸萎縮。

綜合來看,儘管年初以來上證綜指與滬深300風景獨好,但是隨着連續收陽后,特別是本周以來,A股市場似乎重歸去年的兩極分化格局,反映在盤面上,一方面是格力電器、美的集團等家電股與貴州茅台等白酒股屢創新高,招商銀行、恆瑞醫藥等逼近前高,另一方面則是ST保千里、ST信通等問題股跌跌不休,國農科技等績差股繼續沉悶。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上一次11連陽正處於2006年-2007年大牛市初期,此後A股展開了一輪氣勢磅礴的大漲行情。歷史不是簡單重複。與之前明顯不同的是,這次的11連陽行情並不是出現在牛市中,至少當前還沒有形成牛市共識,而且個股行情冷熱不均,許多股票在前期快速上漲后又有回落苗頭。這次滬指11連陽后,未來大盤會無功而返還是繼續夯實牛市基礎?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哪一家的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可以不限車種、車齡,且免留車輕鬆借款呢?

※想知道哪家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錢,台北機車借錢,借款利息比較低呢?

※是否可24h刷卡換現金,有時間限制嗎?

屏東機車借款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