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取締轄內全部P2P網貸業務

10月17日消息,《電商報》獲悉,昨日,湖南省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公告稱,2016年以來,湖南省P2P網貸行業一直在進行專項整治,至今未有一家平台完全合規通過驗收。湖南省其他開展P2P業務的機構及外省在湘從事P2P業務的分支機構均未納入行政核查,對其開展的P2P業務一併予以取締。

據公告內容显示,湖南省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根據國家P2P網貸整治有關文件精神及《湖南省P2P網絡借貸風險專項整治整改驗收工作方案》、《湖南省P2P網絡借貸機構合規檢查工作方案》要求,經各市州現場檢查驗收,湖南省互金整治辦、P2P網貸整治辦等相關部門會商會審,一致認定湖南省整治名單內納入行政核查的24家網貸機構P2P業務均不符合“一辦法三個指引”有關規定,現予以取締。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湖南省取締了轄區內所有機構的P2P業務,但對於平台清退後的借貸資金後期的處理結果並沒有進一步透露。《電商報》會持續跟進後期的處理進程。

據《電商報》了解,4家網貸機構大部分位於長沙市,包括久融金融、創世介貸/介貸網、發發金融/國金所、升隆財富、看看錢包、信投寶、湖湘貸/湖湘財富、工程惠貸、星火錢包、建工E貸、坤融網、錢途無憂、債融易、中興易貸、惠富天下、余易貸、利聚網、雲金融、世富資本、58車貸、蜂投網、萬利金融、新融網、e資產。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當鋪,台中汽機車免留車借款,哪家可以快速借錢一次搞懂懶人包!

※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

24H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台中借貸,台中房屋土地二胎,台中民間小額借款,找誰辦最快速?當日可撥款!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