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房A:籌劃重大資產重組延期復牌,繼續停牌不超過1個月

  3月13日,深深房A晚間公告稱,公司預計無法在3月14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資產重組預案或報告書等相關信息,股票將自3月14日起繼續停牌不超過1個月。

據公告,公司原計劃於2018年3月14日前公告本次重大資產重組方案等相關信息,但由於本次重大資產重組涉及深圳市國有企業改革,交易結構較為複雜,擬購買的 標的資產系行業龍頭類資產,資產規模較大,屬於重大無先例事項,使得重組方案需跟監管部門進行反覆的溝通及進一步的商討、論證和完善,同時因有效期要求尚需履行標的資產評估報告的國資備案程序及更新標的資產審計報告,而體量較大尚需一定時間,因此公司預計無法在2018年3月14日前按照《公開發行證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內容與格式準則26號—上市公司重大資產重組》披露本次重大資產重組預案或報告書等相關信息。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刷卡換現金大利多?

※只需幾分鐘就搞定信用卡換現金?過來人的經驗談..

※你在找尋鳳山支票貼現,鳳山當舖合法安全的融資公司嗎?

信用卡換現金怎麼選最划算

屏東房屋二胎申辦真簡單!分享四大步驟

屏東當鋪,屏東借錢最即時借款公司,當日撥款手續簡便!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