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方金管局:正在推進数字貨幣研究等工作

9月5日消息,據證券時報從深圳市地方金融監管局獲悉,包括推動創業板註冊制改革、数字貨幣研究在內的相關工作,正在逐步推進中。

今年8月18日,中共中央、國務院正式發布關於支持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的意見。意見指出,在金融領域,中共中央、國務院將支持深圳提高金融服務實體經濟能力,研究完善創業板發行上市、再融資和併購重組制度,創造條件推動註冊制改革。支持在深圳開展数字貨幣研究與移動支付等創新應用。促進與港澳金融市場互聯互通和金融(基金)產品互認。在推進人民幣國際化上先行先試,探索創新跨境金融監管。

《電商報》亦注意到,今年8月29日,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便與中國人民銀行行長易綱會見。雙方表示,將在推進人民幣國際化、開展数字貨幣研究、發展綠色金融等方面先行先試,持續深化金融改革開放,實現深圳金融業高質量發展。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央行下轄直屬事業單位——“央行数字貨幣研究所”出資200萬在深圳設立了深圳金融科技有限公司,而這是目前唯一一家由央行数字貨幣研究所全資控股的金融科技技術開發公司。而該公司目前正在大範圍招兵買馬。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想知道桃園當鋪,中壢當舖,老字號經營合法借錢借款在哪裡嗎?懶人包大公開

不敢開口跟親朋好借錢?別擔心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助你快速過件立即撥款!

苦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借款門檻低!中壢借錢當舖助你快速周轉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