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終止為華澤鈷鎳、眾和股份提供證券交易所市場A股登記服務

摘要 【深交所:終止為華澤鈷鎳、眾和股份提供證券交易所市場A股登記服務】深交所公告,終止為華澤鈷鎳、眾和股份提供證券交易所市場A股登記服務。(證券時報網)

  深交所公告,終止為華澤鈷鎳、眾和股份提供證券交易所市場A股登記服務。

  關於終止為成都華澤鈷鎳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證券交易所市場A股登記服務的公告

  因成都華澤鈷鎳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A股(證券簡稱:華澤退,證券代碼:000693)已在深圳證券交易所終止上市,我公司自2019年7月23日起終止為其提供證券交易所市場的A 股登記服務,我公司與該公司之間的涉及證券交易所市場的A 股證券登記關係自同日起終止。

  我公司根據有關規定已將相應的證券登記數據移交給成都華澤鈷鎳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包括持有人名冊、我公司辦理的凍結股份明細表、質押登記明細表、在證券公司的託管情況、股本結構表等。

  原由證券公司受理的成都華澤鈷鎳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司法協助凍結、質押登記等業務,證券公司應當在成都華澤鈷鎳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指定的股份轉讓服務機構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開始為投資者辦理股份確權之前,將相關數據及書面材料移交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否則由此引起的一切法律責任由原受理的證券公司承擔。

  特此公告。

  中國證券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分公司

  二○一九年七月二十四日

  關於終止為福建眾和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證券交易所市場A股登記服務的公告

  因福建眾和股份有限公司 A股(證券簡稱:眾和退,證券代碼:002070)已在深圳證券交易所終止上市,我公司自2019年7月23日起終止為其提供證券交易所市場的A 股登記服務,我公司與該公司之間的涉及證券交易所市場的A 股證券登記關係自同日起終止。

  我公司根據有關規定已將相應的證券登記數據移交給福建眾和股份有限公司,包括持有人名冊、我公司辦理的凍結股份明細表、質押登記明細表、在證券公司的託管情況、股本結構表等。

  原由證券公司受理的福建眾和股份有限公司的司法協助凍結、質押登記等業務,證券公司應當在福建眾和股份有限公司指定的股份轉讓服務機構長江證券股份有限公司開始為投資者辦理股份確權之前,將相關數據及書面材料移交長江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否則由此引起的一切法律責任由原受理的證券公司承擔。

  特此公告。

  中國證券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分公司

  二○一九年七月二十四日

  【相關報道】

  

  7月8日,華澤退、眾和退、退市海潤結束了最後一個交易日的交易,自今日後,這三家公司將一起在A股市場上消失。

  華澤退8日晚間公告,公司股票已被深交所決定終止上市,將在7月9號被深交所摘牌。據華澤退公告表示,公司股票終止上市后將轉入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進行股份轉讓。公司聘請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擔任推薦公司股票在全國股份轉讓系統掛牌的主辦券商。關於終止上市后公司股票辦理股份確權、登記和託管的手續及具體安排,公司將另行公告。

  眾和退7日晚間公告表示,公司股票已被深交所決定終止上市,將在退市整理期屆滿的次一交易日,對公司股票予以摘牌。按照時間安排,眾和退在7月8日進入最後一個交易日。

  退市海潤7日晚間公告稱,7月8日為退市整理期最後1個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屆滿后五個交易日內,上海證券交易所將對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終止上市。

  截至收盤,退市海潤的股價只有0.15元/股,創下了A股史上最低價記錄,總市值7.09億元。

  華澤退曾創下了A股最長跌停記錄,46個跌停刷新了由*ST長生保持的32個跌停記錄。截至收盤,跌7.5%,報0.37元,全天成交26.66萬手,換手率10.33%,總市值2.01億元。

  而眾和退無疑是最被投資者青睞的一隻。眾和退今日盤中觸及漲停,截至收盤時,漲9.23%,報收0.71元,全天成交49.52萬手,成交額3382萬元,換手8.53%,總市值4.51億元。

  值得一提的是,即使3家早已宣告即將退市,依然有不少資本試圖博傻,直至停牌前最後一個交易日仍有不少遊資湧入。

(文章來源:證券時報網)

(責任編輯:DF142)

鄭重聲明:東方財富網發布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eastmoney.com/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什麼是刷卡換現金?手續費又該如何計算?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信用卡換現到底安不安全?理財專家現身分析說明!

有人試過刷卡換現金嗎?哪裡可刷卡?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