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農藥規範變更:限定發布部分高危類農藥

【億邦動力訊】5月8日消息,淘寶網為保障消費者的合法權益,降低農藥非法添加違禁成分的風險,欲對《淘寶網農藥行業管理規範》進行調整,此次調整將於2019年5月14日正式生效。

據悉,此次內容變更主要添加了部分高危類農藥發布須為特定生產企業生產條款,要求非特定生產企業生產的產品不得進行發布;同時發布了《淘寶網農藥行業特定生產企業名錄》。

此外,淘寶方面還追加了《淘寶網農藥行業管理規範》實施細則,針對限制非特定生產企業生產的部分高危類農藥商品銷售做出了解釋:

特定生產企業不包括經新聞媒體曝光、國家質監部門等行政管理部門通報或阿里系平台抽檢含有違禁成分的生產企業,具體名錄詳見《淘寶網農藥行業特定生產企業名錄》。

賣家發布商品時,如商品對應的生產企業未在特定生產企業數據庫中,賣家須提供該商品對應生產企業的相關資質信息,包括生產企業承諾函、商品質檢報告等,經審核確認后,該生產企業將納入特定生產企業數據庫中。

部分高危類農藥商品類別,包括但不限於滅生性除草劑,如敵草快、草甘膦、草銨膦等。

《淘寶網農藥行業特定生產企業名錄》如下:

(文/K.K)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ebrun.com/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想知道哪家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錢,台北機車借錢,借款利息比較低呢?

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

手上有黃金珠寶卻不知該如何典當嗎?台北借款,中山區借錢,大同區借款免費幫您鑑價!!

淘寶農藥規範變更:限定發布部分高危類農藥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