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品質量安全教育活動在全國範圍展開

  中國消費者報北京訊(姜馨)2019年消費品質量安全“進社區、進校園、進鄉鎮”教育活動於9月16日在北京正式啟動后,中國消費品質量安全促進會協調各地市場監管部門,在全國範圍內陸續展開質量安全宣傳教育活動。

  河南省市場監管局深入省局定點扶貧村洛陽市嵩縣白河鎮大青村,開展扶貧慰問及消費品質量安全“三進”教育活動。在大青村,省市縣三級市場監管部門聯合開展教育活動,為當地村民和小學生髮放消費品質量安全宣傳資料,講解消費品質量安全常識。

  河北省邢台市市場監管局聯合市教育局,組織執法人員和專業技術人員走進邢台大中小學校,對學校統一採購的學生服及公寓床上用品進行監督檢查,共出動執法人員百餘人次,檢查相關企業15家、學校30所,抽取學生服樣品21批次、絮用纖維製品11批次。

  遼寧省瀋陽市市場監管局通過在遼寧傳媒學院組織開展消費品質量安全講座,向300多名教職工和在校學生宣傳消費品質量安全知識,解答了消費者在日常生活中關於消費的各種問題。活動共發放宣傳資料532冊,解答群眾諮詢問題近千條,為群眾免費檢測眼鏡、血壓計等產品100餘次。

  廣東、北京、江蘇、福建、湖南、山東、江西等省市的市場監管部門也發揮基層組織作用,搭建起消費者、生產企業、質檢機構、行業協會、基層組織、政府監管部門之間的溝通互動平台,普及消費品質量安全知識,提高消費者對消費品質量安全的關注度,激發公眾消費品質量安全意識。

  截至目前,各地舉辦消費品質量安全“進社區、進校園、進鄉鎮”教育活動100餘場,提供免費檢測服務400餘次,回收調查問卷2000餘份,諮詢人次萬餘次,發放宣傳資料35萬餘冊。

責任編輯:游婕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cn.com.cn/【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哪一家的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可以不限車種、車齡,且免留車輕鬆借款呢?

※想知道哪家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借款利息比較低呢?

※是否可24h刷卡換現金有時間限制嗎?

屏東機車借款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台中汽車借款找誰辦最快速?當日可撥款!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