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龍離岸風電計畫在臺灣的專案融資打下成功的基礎。

高雄合法當舖   高雄機車借錢   三民區當舖

NPI及玉山能源目前在臺灣申設彰化外海18及19號風場,總容量超過1,000MW,預計對臺灣投資至少臺幣1,200億元,融資額度在850億元臺幣以上,其中將大部份由臺灣金融機構承貸。以保險移轉風險在專案融資過程中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經過拜訪臺灣各大保險公司並說明海龍計畫的相關細節後,很高興能取得這14家保險公司的信任及支持,將意願化為實際,共同為海龍計畫的保險安排向前邁進。他也強調金融保險產業也是離岸風電產業中很關鍵的產業,在海龍計畫在地化全方位布局中,透過引進NPI目前在歐洲的即時經驗及知識,和怡安管理及保險公司就計畫風險分析、管控及承保能量等進行深度討論,規劃出符合臺灣特性的本土保險安排,而非只是複製歐洲的經驗。主要保險範圍涵蓋離岸風電計畫在興建期及營運期的各項保障需求。

高富當鋪

參考資料:工商e報https://m.ctee.com.tw/industrynews/o/43310

https://www.newshy.com.tw/?p=6889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