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據稱已經出售曼哈頓中城的辦公樓

 

   2月16日消息,彭博報道,The Real Deal引述未具名知情人士的消息報道稱,海航及其合作夥伴MHP Real Estate Services已把這處位於第六大道1180號的物業出售給Northwood Investors,交易金額超過3億美元。

  海航旗下美洲置業和MHP此前把這棟大樓投向市場,並在去年秋天花費數月與Nightingale Properties磋商。

  消息人士對The Real Deal表示,談判在去年年底破裂。

  在Nightingale談判期間,價格據稱在3.2億美元左右,自那以來價格下滑。

  Eastdil Secured據稱為向Northwood出售的交易牽線搭橋。

  The Real Deal無法立即聯繫到各方進行置評。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合法立案-平鎮汽機車借款,保密,救急專區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想出售未上市股票,該如何選擇有利時機?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手上有黃金珠寶卻不知該如何典當嗎?台北借款,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免費幫您鑑價!!

屏東當鋪,屏東借錢最即時借款公司,當日撥款手續簡便!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