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農貿市場無正當理由不得關閉停業休市

 
 中國消費者報杭州訊
沈雁 記者 鄭鐵峰)面對疫情,我們的“菜籃子”“米袋子”有保障嗎?2月2日,浙江省市場監管局下發《關於切實做好疫情防控期間全省農貿市場運行保供穩價的緊急通知》(
以下簡稱《通知》),要求各地保障農貿市場重要農副產品的供應,密切監測農貿市場運行和供應價格情況,依法落實農貿市場舉辦者和經營戶的主體責任。     《通知》要求,各地農貿市場無正當理由不得關閉停業休市和縮短營業時間。完善農貿市場農副產品保障供應體系,尤其注意豬肉、雞蛋、蔬菜等重要農副產品的保障供應。加強協調農貿市場舉辦方和經營戶加強與農產品批發市場、農副產品種養殖基地等的對接,根據市場供需情況,推動相關部門及時做好農貿市場肉蛋菜等重點必需農副產品的貨源運輸、調度和補充,避免出現重要農副產品的斷貨斷供。     《通知》要求,各地密切監測農貿市場運行和供應價格情況。及時掌握轄區所有農貿市場的運行狀態,重點關注轄區農貿市場的開業、停業、休市情況,啟動日報告制度。切實發揮《浙江省農貿市場綜合管理平台》主要農副產品日采價等功能,密切關注豬肉、雞蛋、蔬菜等重點必需農副產品的供需和價格變化。加強重要農副產品供需風險的分析研判和價格波動預警,做好相應預案。     浙江省市場監管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將通過加強防控,依法落實農貿市場舉辦者和經營戶的主體責任。農貿市場一律加強清洗消毒,農貿市場經營人員一律佩戴口罩,農貿市場一律張貼和滾動播放防控宣傳資料,農貿市場主辦方一律簽訂防控責任狀。此外,浙江省局還將在疫情防控期間組織檢查組赴各地核實農貿市場關停休市情況,未按《通知》要求執行的,將予以通報批評。

責任編輯:游婕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cn.com.cn/【其他文章推薦】

※推薦你備受客戶信賴的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支票貼現的合法融資管道!

※想知道更多土地房屋二胎諮詢服務平台在哪裡?懶人包大公開!

未上市股票風險大嗎?投資必讀10大攻略!

台北汽車借款流程有哪些?

新北機車借款政府立案正派經營,借錢免求人!

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不限車齡車種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