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學開通銀聯校園統一認證服務 為全國首家

1月8日消息,《電商報》獲悉,近日,在中國銀聯“智慧校園巡禮”主題活動中,河海大學成為全國首家開通銀聯智慧校園統一認證服務的高校,全部校區統一通過銀聯繫統接入多個支付渠道,並實現了不同渠道上的校內師生身份認證、身份統一管理功能。

據介紹,中國銀聯聯合中國銀行提供智慧校園解決方案,同步推動銀聯雲閃付的全面受理,在原有一卡通消費終端上接入銀聯智慧校園的統一認證功能。

此次智慧校園服務升級覆蓋了食堂、飲料吧台、校超、校內文印等各類校園生活場景,為河海大學師生提供了更多樣的支付選擇,雲閃付APP和中行手機銀行均可用於校園消費,顯著提升了兩萬餘名師生校園支付的便利性。

銀聯方面表示,未來將聯合產業各方進一步整合資源,將統一認證解決方案推廣至全國更多高校,為廣大校園用戶提供更加高效、安全的金融支付服務。

據《電商報》了解,校園場景是中國銀聯着力打造的移動支付便民工程十大場景之一。目前,銀聯移動支付產品已走進全國1600餘所高校的校園。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支票借款是政府立案的合法管道,台北當舖速辦撥款,無需擔心借不到錢的問題!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讓你對當舖借貸徹底改觀!!

※苦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想知道更多高雄土地二胎資格審核常見問題?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企業有資金缺口需求,屏東支票貼現助你渡過難關!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