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017年煤炭行業去產能任務完成 關閉礦井101處

  近日從河南省工信委獲悉,2017年河南省煤炭行業的去產能任務已經完成,並順利通過國家驗收。全省共關閉礦井101處,退出產能2012萬噸。

  國家鋼鐵煤炭行業化解過剩產能第十抽查組近日對河南省煤炭行業去產能工作進行抽查驗收。在反饋時,驗收組對河南煤礦關閉退出工作給予了高度評價和充分肯定。

  驗收組認為,在推進去產能工作中,河南省認真執行國家政策要求,嚴格標準,規範程序,完善措施,紮實推進,工作成效顯著。從抽查情況來看,礦井關閉退出資料齊全,並按照檔案管理規定整理歸檔,保存完好;礦井井筒都進行了封閉,設立永久性標識牌,並按照要求拆除入井供電設施、通信線路、井口提升機、絞車、通風機等相關生產及輔助設施,達到現場拆除標準,確保了關閉退出產能不可逆;通過對2016年關閉退出煤礦複查,未發現已關閉退出煤礦死灰復燃現象,實現了真關真退。

  2017年,河南全省共關閉礦井101處,退出產能2012萬噸。2016年至2017年累計關閉退出礦井201處,退出產能4400萬噸,去產能總量在全國重點產煤省中位居前列。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台中當舖借款幫你渡過難關!

※更多中山區汽車借款,大同區汽車借款合法借貸公司一覽表

※想知道更多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貸的公司都在哪嗎?

※免煩惱未上市股票行情查詢別人不知道的股市內幕公開!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服務,讓您的汽機車變為活用的週轉金!!

※老字號經營台北票貼,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中和機車借款還款方便、利息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