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時間研究又想投資賺錢?3招找到「定期定額」好基金一

台北當鋪    台北借錢   台北借款

投資的邏輯 其實大同小異 投資市場上,常聽到一些經典的說法。例如:要懂得價量關係,才能掌握方向、要透析籌碼,跟著主力一起獲利、財報分析 讓您不會踩到地雷、均線方向 是未來趨勢的參考…等。

多數的方法 和技巧都有一定的方向,如果仔細看 贏家的操作方法,其實隱約可以看出一些邏輯: 深入剖析投資標的致勝關鍵→產生判斷邏輯→整理相關數據資料庫→建構買賣模組→測試修正→穩健獲利 大部分投資理財的工具,例如:股票、權證、期貨…,都是直接面對市場的波動,我們必須要自己研究、自己判斷進出場的時機。但是,您也能選擇和我一樣抓住幾個關鍵要素,不需要自己研究,就能靠著專業經理人,優雅的讓基金去全世界替我們賺錢。

基金可以省下自己研究的時間,讓專家替我們賺錢 投資基金和投資其他金融商品一樣,獲利主要來自「價差」 及「配股、配息」,但不同的是: ◎它是國際性的金融商品,不受個別區域的景氣限制 ◎它是 投資海外 最便捷的管道 ◎它是運用專業經理人 協助投資管理 的聰明選擇 基金集合了眾多投資人的錢,讓專業經理人來操盤,依照公開說明書的理念和策略在全世界投資,並為投資人創造利潤及分散風險。

永達當舖

參考資料:http://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60563

 

https://www.newshy.com.tw/?p=6618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