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計量院五大措施全面助力企業復工復產

  中國消費者報南昌訊陳宇陽 記者朱海) 近日,江西省市場監管局出台《關於有效應對疫情促進經濟穩定增長的若干舉措》,要求充分發揮市場監管職能,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促進全省經濟穩定增長。作為全省最高法定計量檢定機構,江西省計量院積極履行法定職責,強化五項舉措,全力滿足復工復產企業計量檢測需求。

  一是加大檢測費用減免力度,率先向全省社會莊嚴承諾“用於疫情防控的各類紅外體溫計實行檢測全免費政策”。二是開闢計量檢測“綠色通道”,在落實省局“四更”要求基礎上,全面優化服務流程,開設業務受理專用窗口,對企業的送檢儀器設備,做到即送即檢,周末無休。三是針對疫情防控相關企業的現場檢測申請,實行“點對點”專人負責,免費郵寄檢測證書,做到快速響應,高效服務。四是強化復工復產企業計量幫扶,解決復工企業在儀器設備計量檢測、分析測試方面存在的難點問題。五是在本院官方網站發布疫情期間業務受理通知,公布業務受理聯繫方式及技術諮詢熱線,做到服務有情,聯繫暢通。

  據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間,江西省計量院已為中鐵南昌局集團有限公司、江鈴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昌九康平氣體有限公司等多家復工復產企業提供計量檢測服務,已累計投入骨幹力量120餘人,共檢測計量器具1000餘台件。

責任編輯:邊靜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cn.com.cn/

【其他文章推薦】

汽機車借款申辦時要注意的三件事

※不用急著跑三點半,24小時當舖隨時為您服務

※分期車、公司車能借款嗎?中和當舖不限車種皆可貸

※急需現金,松山區汽車借款.松山區機車借款公司能貸多少錢?

台北借錢融資公司,不論企業周轉、支票借款,皆可辦理

※全省都有刷卡換現金的據點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