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特檢人高效保障疫情定點救治醫院電梯安全運行

  
中國消費者報南昌訊
陳超 記者 朱海)疫情就是命令,時間就是生命。自南昌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象湖分院被江西省委省政府確定為治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省級定點醫院以來,江西省市場監管局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緊急部署,主動作為,全力確保疫情定點救治醫院電梯安裝施工進度滿足救治患者需求,為全省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市場監管力量。     迅速安排部署。2月4號上午,江西省市場監管局迅速組織特種設備局、省特檢院和南昌市市場監管局召開協調會,調配各方資源和力量,指導電梯安裝驗收工作,並提前前往檢驗現場了解設備檢驗條件,對安裝單位提出按照驗收指導意見,制定專項檢驗方案,為監督檢驗做好充分準備。     人員及時到位。2月4日下午,江西省特檢院4名黨員同志不畏疫情,主動請纓,成立突擊隊,在南大一附院象湖分院的積極配合下,電梯隔離網等有關設施安裝完成到位后,第一時間按照《檢規》要求高效率、高質量完成了定點救治醫院1號樓6台電梯的安裝監督檢驗任務,為電梯順利運行打通了最後一公里。     簡化審批程序。2月5日中午同步完成6台電梯檢驗報告和檢驗合格標誌發放。2月5日下午,南昌市市場監管局牽頭南昌縣行政審批部門向院區發放了電梯使用登記註冊證,自此1號樓6台電梯24小時內就實現順利投入運行。     抗擊疫情,黨員先行。在這場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擊戰中,江西市場監管黨員幹部堅守工作崗位,眾志成城抗擊疫情。在此次電梯運行保障工作中,24小時的高效響應、協同配合,充分展現了黨員幹部講政治、講黨性的精神風貌,同時也為抗擊疫情貢獻了市場監管部門的一份堅強力量。

責任編輯:游婕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cn.com.cn/【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當鋪,台中汽機車免留車借款,哪家可以快速借錢一次搞懂懶人包!

※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

24H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台中汽車借款找誰辦最快速?當日可撥款!

屏東汽機車借款救急過件簡單不囉嗦,一通電話立即貸!

※不必大老遠借貸!新北免留車當舖,一通電話解決您的困難!

※GOOGLE評價五顆星,台北當舖保密誠信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