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行智能獲近億元A+輪融資,保利資本領投_高雄當鋪

※只要您的資金缺口,急需用錢-大寮當舖助你渡難關

專業票貼週轉排除一些煩雜因素,讓您輕鬆取得您需要的資金

()11月26日消息,江行智能宣布已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由保利資本領投,聯想創投、臨港科創投、水木資本跟投,老股東紅杉資本繼續加碼,青桐資本繼續擔任財務顧問。本輪融資主要用於物聯網邊緣計算產品與服務的持續研發、團隊擴張和市場拓展等方面。

江行智能成立於2018年,致力於融合邊緣計算與AI技術,打造新一代雲邊協同的智能物聯網產品與服務。公司在運營兩年的時間內,完成多個物聯網軟硬件產品與解決方案的落地並實現批量化規模複製。公司目前聚焦於能源、環保、政務行業中的邊緣計算產品落地,並與行業中的頭部企業達成戰略合作與持續的訂單合作。典型客戶包括國家電網、南方電網、中國石油、北控水務、華電集團、京能集團等行業龍頭企業。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高雄當鋪讓你安心借 安心還!

高雄市高手當鋪是銀行的前身,放款快速、簡單、便利、低利息的借款流程,能為您個人或公司工廠即時幫助

江行智能董事長、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劉江川表示:“未來的五到十年將是工業互聯網轉型發展的黃金時期,雲邊協同和人工智能將成為主要發展驅動力。作為以院士技術團隊為主創成員的創業公司,江行智能一方面會持續投入研發,以技術、產品構建企業的核心競爭壁壘,另一方面也引入了資深的市場營銷人員,以對行業深刻的認知和系統化的市場營銷方法來更好地將邊緣計算產品推向市場。”

保利資本副總經理李文軒表示:“工業互聯網市場空間巨大,同時對邊緣計算的需求場景和價值點高度分散。這樣的行業特徵下,江行智能既體現了垂直場景紮實的產品能力,為客戶解決了真實的痛點問題;同時又具備在平台基礎上衍生產品線,繼而以點成線再成面的能力。公司在疫情期間逆勢而上的表現更加亮眼,我們期待江行智能以超一流的技術能力在更多的場景,特別是地產場景為客戶創造價值。”

聯想集團高級副總裁、聯想創投集團總裁賀志強表示,隨着智能互聯網時代的到來,物聯網、邊緣計算、雲、大數據、人工智能等關鍵技術的相互作用,並深度與行業融合,將帶來產業效益的大幅提升。江行智能雲邊協同的整套方案,融合了邊緣計算和AI技術,成立短短兩年就完成了技術研發到產品落地的完整閉環,為能源、電力、工業等多個行業打造了整套物聯網軟硬件產品與解決方案,建立了堅實的行業壁壘。隨着新基建不斷推進,我們將與江行智能一同,構建智能生態圈,做產業的賦能者。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多元化的消費商品,更多處理方式配合您的需求做選擇。服務最完善,一通電話,一下搞定,不需再看別人臉色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