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約談25家熔噴布生產企業 打擊哄抬價格違法行為

  中國消費者報南京訊(方方 記者 薛慶元)為進一步加強熔噴布生產領域監管,確保疫情防控物資增產保供穩價,3月17日,江蘇省市場監管局會同省發改委、省工信廳、省公安廳召開全省熔噴布生產企業行政約談會。25家省內熔噴布生產企業負責人參加本次約談。

  會上,江蘇省市場監管局副局長陳琪宏通報了疫情防控以來全省開展口罩等防控物資監管情況。針對熔噴布生產領域價格專項檢查情況,陳琪宏通報了專項檢查中發現的問題,並對相關企業在疫情防控期間加強價格行為自律、自覺守法誠信經營提出明確要求。

  陳琪宏指出,在疫情防控特殊時期,企業應主動承擔更多的社會責任,把保障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嚴格遵守《價格法》等相關法律法規,嚴格落實疫情防控特殊時期的價格政策,不得利用疫情哄抬價格、囤積居奇,擾亂市場秩序。要提高誠信經營意識,主動向社會作出承諾,嚴把商品質量關,不生產、經銷假冒偽劣產品,不偷工減料、以次沖好。要以合理的價格、優質的服務、良好的質量、誠信的經營樹立企業形象、贏得社會認可。此外,對帶頭漲價、串通漲價、變相漲價,投訴舉報較多,引起群眾不滿、社會影響惡劣的企業,市場監管部門將重點從嚴查處;構成犯罪的,移交公安機關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據悉,截至2月底,江蘇省市場監管局共對99家企業進行了檢查,其中口罩生產企業71家、口罩生產原材料企業19家、口罩生產設備企業9家。根據前期檢查情況,3月4日至12日,該局再次組織對11家熔噴布生產企業進行重點檢查,切實加強熔噴布價格監管,打擊哄抬價格違法行為,確保疫情防控物資增產穩價保供。

  約談會上,還通報了近期市場監管部門立案調查的張家港駿馬無紡布有限公司、江蘇麗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起熔噴布生產企業哄抬價格案件。江蘇省發改委、省工信廳、省公安廳相關處室負責人也分別結合部門監管職能,對熔噴布生產企業提出了要求。

責任編輯:游婕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cn.com.cn/【其他文章推薦】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合法立案-平鎮汽機車借款,保密,救急專區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想出售未上市股票,該如何選擇有利時機?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手上有黃金珠寶卻不知該如何典當嗎?台北借款,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免費幫您鑑價!!

屏東當鋪,屏東借錢最即時借款公司,當日撥款手續簡便!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