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市公交銀聯移動支付項目成功上線

11月1日消息,《電商報》獲悉,近期,由人民銀行廣州分行指導、人民銀行汕頭市中心支行主辦的公交銀聯移動支付項目啟動儀式在廣東省汕頭市舉行。汕頭市中心城區65條線路1200多台公交車正式開通銀聯移動支付,年底將覆蓋全市近3000台公交車。

據悉,該項目全面支持金融IC卡閃付、銀聯手機閃付和銀聯二維碼等移動支付方式。乘客搭乘公交前無需先進行圈存,可直接使用銀聯IC卡“嘀卡”、手機“嘀手機”以及掃碼的方式搭乘公交,滿足市民對安全、便捷、高效支付方式的需求,實現金融科技創新普惠民生。

據《電商報》了解,隨着移動支付惠民力度的進一步深入,多地政府持續加碼智慧公交的覆蓋。2019年8月,溫州在全轄公共交通領域實現移動支付全覆蓋;2019年9月25日,黑河市移動支付“智慧公交”項目啟動;2019年10月,天津公交移動支付交易突破2億人次,選擇移動支付的乘客已佔非免費人次總數的68%以上。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哪一家的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可以不限車種、車齡,且免留車輕鬆借款呢?

大同當鋪可以免留車借錢,快速撥款,讓你資金周轉無負擔!

※想知道哪家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錢,台北機車借錢,借款利息比較低呢?

※是否可24h刷卡換現金,有時間限制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