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奶奶教小朋友理財-兒童理財3秘技

高雄當鋪推薦   鳳山支票   高雄支票貼現

攤開趙自強的演藝生涯成績單,即會發覺其成績斐然。1995年出道至今,他已累積了45 齣舞台劇、40個電視節目、22部電視劇,歷經4個電台節目主持,也擁有電影、著作與專輯……,可謂是全方位藝人。尤其,在製作與主持兒童節目方面,更是拿下8個殊榮。究竟是何時開始與兒童節目、兒童劇團結下不解之緣?他說:「做劇團、兒童節目都讓我覺得很有意義,能為小朋友、病童、偏鄉孩子表演,能看到他們的笑容、有趣回饋,就讓我覺得做任何事情都變得更有意義了!」這樣的信念支撐著他,讓他能夠百折不撓,勇敢驅散絕望之雲,即使數度面臨劇團瓦解危機,他始終能以滿腔赤誠為孩子打造夢想天堂。本期,跟著小花平台一同走進趙自強的動人故事,一起打造孩子的開心童年,同時也來聽聽他所傳授的兒童理財的秘技喔!

中天融資平台

參考資料:小花平台

https://www.happysunflowers.com/JihsunInsurance/article.do?sn=1621d1c7ee4000005c17

水果奶奶教小朋友理財-兒童理財3秘技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