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為救林智堅,開啟終極大招廢論文,教授跳腳,研究生爽看!

新竹巿長林智堅身陷論文抄襲風暴,眼看愈演愈烈,民進黨展開「救堅行動」,全黨動起來救一人!除了把相關的學術倫理規範網頁下架外,就連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也表示,「碩士論文是落伍迂腐的觀點!」看來是想直接使出終極大招「廢論文」;這點連前立委郭正亮都看不下去,直言,「丟臉!」,大學教授更是跳腳,學術研究之恥,不過惟一看好,當屬正困在論文寫作上的研究生們,巴不得趕快廢了!

想當政治人物就是要有被人用放大鏡檢視的勇氣與智慧,這點對民進黨的政治人物來說,真的很會應對;尤其看到新竹巿長林智堅的論文抄襲案,全黨的護堅行動,可說是一波接著一波,其作法及護堅觀點,叫外界嘆為觀止!

從2008年的中華大學科管所,再到2017年台大國發所的二本碩士論文,都被指出有抄襲之嫌,雷同度實在是太大,這己經引起台灣學術界的熱烈討論,不只教授在談,連研究生,準備讀碩士班的人,都在等著看事情演變。

眼看事件愈演愈烈,民進黨開始動起來,先被人發現,相關單位的學術倫理規範網頁下架,有人問:「難道這樣就不用遵守學術倫理嗎?」是掩耳盜鈴,好一個鴕鳥政策。

然而,護堅行動不止如此,連政務委員張景森也在臉書發言認為,寫論文是學術研究訓練,台灣不應該再有「碩士班一定要寫論文」這種落伍迂腐的觀念了。

急需借款可以拿手機借錢嗎?

桃園手機借款當鋪推薦、免比較,超低借款的利率,金飾名錶手機借款專業鑑價,免保人,北區融資機構保證全桃園最低利。

屏東軍公教借款利率以及申辦方法

新光長虹從事屏東借錢服務已深具經驗,幫助過非常多遭遇資金問題的客戶,得以解決他們的難題,順利渡過資金方面的難關

推薦政府合法立案三重當舖,利息低,條件寬

玖泰經由政府立案,當鋪公會認證,給您最專業的融資借款服務,手續簡便,快速撥款

企業周轉問題,支票借款讓你放心借貸是優質合法當舖

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合法當舖、正派經營,以專業、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 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

這種說法誰聽的下去,連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也跳出來炮轟,碩士怎麼畢業?比照小學生考試嗎?這沒有人聽得下去,就繼續丟臉吧!

張景森的說法,也把大學教授也惹惱了,教授說,碩士的學程,就是要讓研究生具有思考能力,能夠進行學術的研究,並做出屬於自己研究出個案中的學術理論,所以才需要口試及論文來驗證,確實具有該能力。若不寫論文,這些研究生要怎麼考核,要怎麼評定分數呢?

有教授感嘆,現在指導研究生,論文寫作確實很難,通常一本論文得拖個幾個月,甚至幾年都有,有時候,辛苦讀了幾年的書,就因為交不出論文打回原型,浪費時間與學費,什麼也不是。

至少在當下,寫論文還是台灣碩士的一個基本要求,除了要交出來外,更不能抄襲,這是全世界走到那個城巿都不被認同,完全不遵重學術倫理。

聽到張景森說法的人,當以研究生最爽,他們說,民進黨最好把終極大招給施出來,廢論文,肯定會有更多人去讀碩士,因為太容易過了。

不過,也有碩士畢竟的人表示,林智堅抄襲論文是十多年前的事了,就算現在廢論文,就算把學術網頁下架,還是掩蓋不了抄襲的事實,民進黨的救堅行動大招,感覺愈使愈爛,這時候提碩士不用交論文,豈不把林智堅抄襲一事弄的更實,這一招恐怕只把林智堅弄得更臭。

【往下看更多】







來源鏈接:https://www.mypeoplevol.com/Article/26901

台北免留車是最安心的借錢管道

台北華邦當舖不管個人小額借款、公司週轉、工廠借款、大額融資、汽車借款、房屋二胎、個人借貸、臨時週轉金、鑽石、珠寶、名錶、時尚精品等萬物皆可借貸。

資金有缺口?台北借錢火速放款助你短期周轉

華邦公營當舖秉持著「公開、誠信、服務、信賴、便捷」的精神,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

老牌店面 政府立案 專業服務 親切態度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汽機車借款房屋二胎借款流程資訊整合</p

何信當鋪依詢法律上的相關法規遵守奉行,而這些法規也相對的保障了 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所有權益。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