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俄烏戰爭!德國更擔心大陸打台灣 「B計畫」應變曝光

德國工業界領袖表示,跟俄烏戰爭比起來,他們更擔心中共會武統台灣,因為德國重工業市場非常依賴中國大陸。這位領袖級人物也不諱言,德國工業界已經在為相關的可能情況,制定了預防性的「B計畫」。(葉柏毅報導)

彭博社報導,德國機械設備製造業協會(VDMA)主席「卡爾.黑伍斯根」,在接受德國媒體訪問時坦承,德國商界與中國大陸來往密切。從俄烏戰爭以後,德國商界,特別是機械製造業界,相當擔心北京一旦動手武統台灣,會遭到更嚴厲的制裁,已經開始在制訂因應相關措施的「B計畫」。

報導說,專訪本來是要討論俄烏戰爭對德國製造業,特別是機械製造業的影響,不過黑伍斯根說,在行業裡面,雖然大家俄烏戰爭是現在大家經常會討論的話題,不過談不到5分鐘,大家就會開始談中國問題;特別是,一旦北京當局決定,像俄羅斯那樣要武統台灣的話,德國工業界該如何因應。黑伍斯根說,對德國工業來講,「台海問題是一個更重要的議題」。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台北支票借款呢?

服務迄今已有20餘年,是一家經過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動產質借融資公司,本著正派永續經營服務每一位客戶且深受好評。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您提供台灣未上市股票資訊,目前最熱門的未上市股票交易行情,最新的未上市新聞與產業動態…等,並教您如何正確地投資獲利,歡迎聯絡我們批評指教。

老牌店面 政府立案 專業服務 親切態度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急需借款可以拿手機借錢嗎?

桃園手機借款當鋪推薦、免比較,超低借款的利率,金飾名錶手機借款專業鑑價,免保人,北區融資機構保證全桃園最低利。

黑伍斯根坦承,因為有了俄烏戰爭的例子,目前很多與中國大陸有業務往來的德國公司,已經開始制定了「B計畫」,就是台海一旦開戰,國際制裁北京,德國業者該怎麼減少衝擊。

報導說,多年來,中國大陸一直是德國最大的貿易夥伴,德國的汽車行業,尤其依賴中國大陸市場。然而,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德國商界更擔心的是,如果北京未來試圖武統台灣,中國大陸可能面臨類似的、甚至是更激烈的經濟制裁。


來源鏈接:https://bccnews.com.tw/archives/213117

鳳山汽機車借款利息如何計算?

借錢不求人!一通電話幫你紓困!07-7670333

實體店面刷卡與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何差異?

刷卡換現金 正常的貨物買賣 有發票 真刷卡 真消費

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

中天融資平台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

中天融資平台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