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大陸回應裁員甩賣礦機:消息不實 以招股書為準

日前,比特大陸針對近期關於公司高層變動,及業務狀況相關傳聞,向媒體回應稱,近期針對比特大陸的多起不實信息不便逐一置評。公司近況以招股說明書為準。

近日,有自媒體稱比特大陸正大舉裁員,公司已打算獎挖礦業務全部砍掉,最多留下10人,做輕資產運作。該報道稱,這意味着礦場維護與營運業務線的500餘名員工將被解僱,比特大陸也已委託相關經銷商清倉出售自有礦場的二手礦機,並將庫存礦機拆開作為配件出售。

早前一天,同一自媒體稱詹克團、吳忌寒或將同時卸任比特大陸CEO,新浪科技曾對此向比特大陸方面求證,對方不予置評。

公開信息显示,比特大陸主要研發和製造ASIC芯片。用該類芯片生產的礦機提供的“算力”支持以比特幣為主的数字貨幣的挖掘和交易。

在比特幣價值暴跌之前,比特大陸於今年9月26日,以“比特大陸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為主體,正式向港交所提交了招股書,正式啟動港交所主板上市的計劃。招股書显示,比特大陸目前擁有員工2000餘人,數據显示,比特大陸2017年公司實現25億美元收入,凈利潤高達12.5億美元。2018年第一季度,比特大陸營收18.7億美元,凈利潤達11.4億美元。

截止發稿前,比特大陸沒有披露更新的經營數據。

以下為比特大陸回應全文:

我們注意到近期針對我司的多起不實信息,我們不便逐一置評,請以我們公告的招股說明書為準;就不實信息,我們已收集證據並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想知道桃園當鋪,中壢當舖,老字號經營合法借錢借款在哪裡嗎?懶人包大公開

不敢開口跟親朋好借錢?別擔心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助你快速過件立即撥款!

苦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借款門檻低!中壢借錢當舖助你快速周轉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