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證投資 三專家傳授心法

台北當鋪    台北借錢   台北借款

繼北部、中部等三場「權證講座」順利圓滿結束後,為服務南部地區的投資朋友,經濟日報第八屆「權民搶百萬」之第四場、也是最後一場權證講座,將於5月26日(周六)於高雄舉行。

經濟日報「權民搶百萬」已邁入第八屆,合作業者包括元大、凱基、群益金鼎、兆豐、富邦、永豐金、國泰、元富、及中國信託等九大權證發行商,整體市占率超過八成,連同交易所、櫃買中心等單位,持續肩負起市場推廣與教育的重責大任,獲得投資人高度認同。

經濟日報提供

而「權民搶百萬」相關活動中的階段重頭大戲「權證講座」,繼台北、台中等三場順利圓滿結束後,第四場講座將於高雄舉行。預計將於5月26日(周六)下午2時,假高雄華王大飯店金龍廳(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42號)登場,歡迎投資人踴躍報名參加。

講座當日,將邀請財經名人賴憲政、非凡電視特約名師連乾文、以及權證達人藍偉誠等,分別就「憲哥講股:權證投資心法」、「台股大多頭解密」、以及「權證高手操作心法(二)」等三大議題進行發揮,期能讓廣大的南部投資人,能對2018年的投資方向得到全面性的了解。

賴憲政對於財經領域向來有深入獨到的見解,配合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將帶領投資人了解如何挑選股票以及權證投資心法;連乾文歷任各大券商投研機構多年,對於市場脈動的掌握與整體行情的分析深具專業;藍偉誠是權證投資的實務高手,在他分享操作心法下,投資人的功力必能精進。

永達當舖

參考資料: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39/3140459

https://www.newshy.com.tw/?p=6584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