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繡惠償借錢幫助別人,不求借款收回

屏東汽機車借款  屏東軍公教借款   屏東房農地二胎

楊繡惠今在JET《命運好好玩》錄影前透露,前陣子有位資深藝人跟她說急需借5萬元開刀費,楊繡惠向朋友周轉2萬元給對方,「當作開刀的紅包」,她認為借錢給人就不要想著要還錢,「免得碰面,明明是我借你錢,還比不還錢的人更不好意思。」楊繡惠說李炳輝去年曾和她開口借5000元,她馬上答應,也透露每次看到李炳輝,她都會私下塞2000元給他,幫助他的生計。

楊繡惠曾看到一篇朋友分享的文章,內文提到「如果一開口就借你錢,就是再造父母」有一位演藝圈的男藝人跟她借錢不還,看到該片文章還打電話罵她「你這樣我很不高興,發臉書感覺在洗我臉。」原本單純分享文章,反而遭對方罵,讓她覺得很莫名其妙,她當下回嗆「請問大哥,我借你錢還要顧慮你的心情,你還我錢不就很爽快嗎?什麼東西!」

她被認為和吳淡如撞臉,楊繡惠對此感到驚訝,她說:「我覺得淡如姐和李昂老師滿像的」楊繡惠以前常上吳淡如主持的《女人要有錢》,被認為兩人相像,她開玩笑地說「可能口水噴多了」她說吳淡如近期為了健康勤運動,做臉部保養,有拉提變緊實,變漂亮也是應該的。

 

新光長虹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326003735-260404

http://www.newshy.com.tw/?p=6005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