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有沒有政府立案、合法當舖經營、誠信可靠、公定利息、手續簡便的當鋪呢?

桃園借款首選大溪【大金當舖】,位於:桃園市大溪區員林路一段24號,為政府立案,合法當舖經營,誠信可靠,公定利息,手續簡便,放款迅速,銀行式經營,借款有保障,是大家的現金救急站,您資金調度的好地方。
大金當鋪成立以來,當舖以正派經營、專業、負責、積極的態度服務每一位客戶. 走進大金當鋪,大金當舖將以最熱誠的心來為您做最佳的安排,並針對個人的需求做完善的處理,讓您在輕鬆、保密的環境下,解決您的難題。
凡汽、機車、黃金鑽石、土地、房屋、支票貼現等均可辦理;借款者輕鬆借、輕鬆還。大金當鋪深知客戶資金週轉困難的心情,只要您來電 03-389-1100,將以最快速的方式來為解決您資金的問題。

桃園當舖免留車   桃園當舖   桃園當舖

桃園有沒有政府立案、合法當舖經營、誠信可靠、公定利息、手續簡便的當鋪呢?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