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信用卡大數據分析,生日月份和刷卡金額的確有正相關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

生財有道的還有臉書創辦人祖克柏,年紀輕輕就有驚人的身家。根據富比世雜誌統計,祖克柏的淨資產高達台幣2.2兆,相當於從他出生至今,每天平均進帳近1.8億台幣,僅次於亞馬遜創辦人、也是世界首富的貝佐斯。不過祖克伯過去半年,拋售33.8億美元的臉書股票,賣股所得大多投入慈善機構。

過生日民眾都會吃大餐慶祝嗎?根據信用卡大數據分析,生日月份和刷卡金額的確有正相關。但不管在哪個月份出生的民眾,最愛刷卡吃大餐的時間,都落在1月,可能和1月是尾牙旺季有關。至於最少刷卡吃大餐的月份是9月,可能和9月開學,全家人都在做收心操有關。

調查也發現,過去兩年刷卡金額和筆數最多的,是年收入不到50萬元的小資族,刷卡筆數比年收入超過200萬以上的持卡人多了七倍,但年收入200萬以上的持卡人,平均單筆刷卡金額比小資族多了1161元,願意花更多錢吃大餐、犒賞自己。

馬小姐

參考資料:奇摩新聞tw.news.yahoo.com/快看你是不是-遇到-這個月-老是刷爆卡-110121576.html

https://www.newshy.com.tw/?p=6689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