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小美完成5000萬美元C1輪融資

  12月13日消息,果小美創始人兼CEO閻利珉在今日舉行的Wise大會上宣布,果小美已經完成5000萬美元C1輪融資。本輪融資由祥峰投資領投,老股東IDG資本和藍馳創投等持續聯合投資,弘道、沂景、德商等跟投。

  據悉,本次融資墅小美與番茄便利自9月合併以來的首次新融資。成立於今年6月的果小美,已經先後在半年時間之內獲得4輪融資,融資金額累計超5億元人民幣。

  據品途網報道,果小美CEO閻利珉還透露,下一輪C2輪融資也即將結束。

  “選擇果小美的團隊來整合新零售領域,主要是出於對閻利珉、殷志華等核心團隊在過往當中的傑出經驗和戰鬥力。祥峰投資也會拿出最全面的投后資源和精力來為果小美團隊服務。”祥峰投資管理合伙人鄭俊聰表示。

  今年9月底,果小美宣布與主打智能零售貨櫃的番茄便利實現戰略合併,開啟了國內無人便利店領域的首次合併。目前,果小美已經進入北京、上海、武漢、成都、杭州等近百個城市。據閻利珉透露,目前果小美的終端點位數,月增長持續超過300%。

  閻利珉還表示,“未來果小美的終端將覆蓋貨架、智能貨櫃、迷你店等多種終端形態,滿足用戶對鮮品、水果、便當等一日三餐的需求。從而全面覆蓋白領的生活和工作大場景,成為下一個以低成本獲取高質量客戶的流量入口,打造創新混合型電商模式。”

(責任編輯:華青劍)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支票借款是政府立案的合法管道,台北當舖速辦撥款,無需擔心借不到錢的問題!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讓你對當舖借貸徹底改觀!!

※苦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想知道更多高雄土地二胎資格審核常見問題?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企業有資金缺口需求,屏東支票貼現助你渡過難關!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