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食品展成功牽線! 屏東石斑魚封櫃外銷馬來西亞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屏東為國內石斑養殖重鎮,縣長周春米為推動產業發展及積極拓展外銷市場,上月率領屏東農產品業者們參展東京食品展,積極結合在地業者拓展新商機,透過食品展的牽線,17日宣布屏東石斑魚將成功進口20噸至馬來西亞。縣府表示,此次創造全國石斑魚外銷馬來西亞史上最多的紀錄,除成為拓海外市場新的重要里程碑外,未來將持續推廣到全世界,讓更多國外消費者認識屏東農漁產品。

縣長周春米表示,透過3月初的東京食品展,除了獲得國際貿易商的品質認證外,更成功牽線20公噸優質石斑魚進軍至馬來西亞,特別謝謝農委會在東京食品展,將石斑魚列為台灣館重點行銷品項,讓石斑備受國際矚目,未來縣府團隊將持續開拓國際市場,讓整體石斑魚產業更穩定及成長。

周縣長指出,過去台灣石斑魚外銷以活魚或冰鮮形式外銷至中國居多,面對去年大陸無預警暫停輸入,養殖戶成功將化危機為轉機,提供更完整的冷鏈方式,在加工及截切相關技術更升級,此外,也特別感謝馬來西亞進口商的支持和信任,期待屏東石斑魚在馬來西亞市場上能夠獲得更多消費者的青睞和好評。

信義區汽車借款手續代辦費全免,低息還款,最長可攤還5年,信義區機車借款營運資金高雄當鋪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高雄支票貼現,協助企業即融通,高雄支票借錢;台中支票借錢,協助企業即融通,台中支票借款營運資金;大眾當舖為屏東借錢優質首選,專業且親切的服務,為您解決資金週轉的煩惱,替您解決資金方面的困擾,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主.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找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

結合傳統與現代化經營理念,隨到隨辦,手續簡便,輕鬆度過難關,中小企業、工商借款,息低保密,馬上取款。營業項目包括汽車、機車、名錶及任何有價值物品等。中山區當舖,中山區汽車借款,中山區機車借款 – 華邦當舖"推薦優質三重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首選;鳳山支票借款,協助企業即融通營運資金,個人票、客票、公司票皆可辦理.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的分期車、公司車能借款嗎?中和當舖不限車種皆可貸。想知道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在哪裡?申請二胎房貸需注意事項;有資金缺口嗎?台北借錢可小額借款,輕鬆還款/松山區機車借款公司能貸多少錢?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署長張致盛表示,自去年受到中國阻礙後,為避免石斑魚市場過度集中,中央及地方政府共同合作,輔導漁會及民間業者以加工截切等多元加工模式,在短時間內提高石斑加工量能達2倍以上,積極開拓國內外市場,透由調整內外銷比例以及農漁產品型態的改變,不僅展現縣府投入的努力外,更將實力呈現到全世界。

栗煬國際有限公司總經理謝妮諺表示,此次於東京食品展遇見馬來西亞進口商積極詢價,原預計下單訂購20呎櫃計10噸,近期廠商飛至台灣訪廠後,對於石斑魚品質感到相當滿意,馬上加倍訂單至40呎櫃共20噸,她說,而此次進軍到馬來西亞的石斑魚,將於十天後抵達,供應當地的餐廳使用,也提到這不僅是屏東縣政府和工廠夥伴的努力成果,也是台灣農漁業的驕傲。

縣府海洋及漁業事務管理所表示,近年屏東石斑在國際市場知名度越來越高,品質也備受國內外消費者青睞,今日不僅創下石斑魚開拓海外市場新的重要里程碑外,更是縣府團隊致力推動產業轉型升級,促進地方經濟發展的一個重要成果。

海漁所指出,未來縣府團隊將持續推動屏東石斑魚的海外市場開拓,進一步提高產品的品質和知名度。同時,也將提升屏東農漁業的科技含量,注重人才培育,推動產業轉型升級,努力讓屏東農漁業在國內外市場上有更大的發展空間和機會。

 

東京食品展成功牽線! 屏東石斑魚封櫃外銷馬來西亞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