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絕群聚,防疫趕鴿新法寶

可怕的飛鴿傳疾

你家的陽台也被鴿群侵門踏戶了嗎?不止「鴿來就好」,還帶來大量羽毛、粉屑和糞便,造成環境髒亂、氣味難聞等問題,且躲藏在羽屑中的禽螨,還可能爬入家中,讓皮膚發癢又過敏

 

初階防護-矽膠防鳥刺

尖刺狀的防鳥刺為抗UV塑料和304耐候不銹鋼所製成,可安裝於戶外女兒牆、橫梁、窗戶、陽台等處,且長年不壞,防鳥刺尖頭可阻止鳥類停歇,能直接有效的驅趕鴿子棲息。

 

防護升級版-隱形鐵窗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木質地板的清潔,先用吸塵器吸淨灰塵,再用沾濕抹布擦拭(或靜電拖把)即可,但每隔一段時間應使用地板腊,重新補充地板表層所損失的油脂。

找尋商辦大樓周邊環境造景設計團隊?

承園景觀工程承接各企業大樓商辦景觀設計,善用空間感營造企業形象,為後續養護思考低維管理,為景觀營塑巧妙創意。

綠建材木板舖設價格?

科彰專業的塗裝技術與最先進完整的塗裝設備,採用全台最高品質的科漆塗料,經由8-13道的反覆精工塗裝程序,能針對不同樹種與紋理打造最合適、最能表現木之原位的漆面。因此身處於科漆板打造的空間,不僅僅可以體現大自然之美,更讓消費者感受到本產品呈現的價值是遠超越美耐板、波麗板等所能提供的。

對於追求房屋美觀,又有防墜、防盜需求的住戶,家舒適則建議安裝「隱形防鴿網」,3.5-5cm的極細鋼索間距,讓鴿子不得其門而入,防鴿效果顯著,還兼具「防墜、防盜、無礙逃生」等特性,比起傳統鐵窗、防鳥網的CP值更高,是高樓居民的最佳選擇!

 

堅固、美觀,且不影響逃生,非常適合現今的居住環境,越來越多人會在家中陽台、窗戶加裝隱形鐵窗,除了針對幼童、毛小孩外,面對高齡化社會,也應該留意老人的居家安全!

 

來源鏈接:https://living.sinyi.com.tw/DOC_6492.html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北部新古典家具特賣出清

鑫沅傢俱提供寬廣的空間,讓您在找尋傢俱時,能輕鬆自在的逛,老字號品牌

家具訂製工廠推薦有北部的嗎?

復刻版家具輕鬆成家,夢想裝潢,沙發/床墊/櫃子全系列家具,立即挑選

您可能也會喜歡…